注册

陈赫与女儿海边看鸽子 安安单手拿奶瓶坐姿霸气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自从有了女儿安安,陈赫便化身成为“女儿奴”,时常晒出与女儿的温馨日常。6月26日,陈赫再次晒出与女儿的视频,原来他趁着不用工作带女儿到海边散步,观赏鸽子。视频中,陈赫穿着白色T

陈赫晒与女儿海边散步

自从有了女儿安安,陈赫便化身成为“女儿奴”,时常晒出与女儿的温馨日常。6月26日,陈赫再次晒出与女儿的视频,原来他趁着不用工作带女儿到海边散步,观赏鸽子。

视频中,陈赫穿着白色T恤、五分大裤衩和拖鞋,一身居家打扮。安安坐在婴儿车里,单手拿奶瓶,右腿搭在婴儿车的扶手上,坐姿相当霸气。网友们纷纷惊叹于安安霸气的坐姿,就连陈赫自己也忍不住吐槽:“这坐姿怎么样?哈哈哈!”

还有网友发现一个细节,陈赫居然忘记婴儿车的遮阳篷放下来,没有为女儿做足防晒措施。看来作为新手爸爸的陈赫,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陈赫愿意抽出时间来陪伴女儿,这点绝对值得点赞。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