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春警事》曝线索版海报 焦俊艳魏大勋打开探案模式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热血公安青春正能量剧《青春警事》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公安部华盛音像出版社、企鹅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阮惟新执导,郭博雅编剧。焦俊艳、魏大勋领衔主演,杨廷东、王子璇、魏天浩、李培铭、石岛共同出演

海报

热血公安青春正能量剧《青春警事》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公安部华盛音像出版社、企鹅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阮惟新执导,郭博雅编剧。焦俊艳、魏大勋领衔主演,杨廷东、王子璇、魏天浩、李培铭、石岛共同出演。自7月2日起,该剧将登陆东方卫视。此前该剧曝光的剧照以及视频物料,引发火爆反响,网友期待值高涨。今日, 该剧“线索版”海报以及人物关系剧照首度公开,官方同步发布了一则“重案中队那些事儿”花絮视频,温暖有趣的互动,青春逗萌的人物互动昭显出主角们秉持正义的内心,诠释出年轻力量的团战集结。

携手默契足!脑性女警遇上热血警官 打开超契合拍档模式

此次发布的花絮视频“重案中队那些事儿”一改此前高燃的风格,于青春逗萌中带来年轻团队所独有的活力,观众可以看到更加丰富、立体的剧中角色形象。整支视频中队长张宗义(李培铭)一一向大家介绍了“青春探案组”的各个队员们。作为整个团队的主心骨,张宗义不仅十分清楚团队中每个人的优势特长,也十分懂得针对每个人的不同特点,进行不同的引导,帮助队员们进行成长。对于因逻辑思维能力突出,能够清晰有条理的推理出整个案件的脉络的“脑性女警”古静(焦俊艳),他丝毫不吝于表达自己对于古静的赏识与称赞。而对于自己的爱徒唐一修(魏大勋),张宗义可谓是将“刀子嘴,豆腐心”发挥的淋漓尽致,又爱又恨的打击式教育,让唐一修身上不按常理出牌,只为探求真相的一腔拼劲成为探案过程中不可缺失的一笔。除了男女主演以外,重感情的汪子成(杨廷东)、乐天派柯佳明(魏天浩)以及善于格斗的王博胜(石岛)也因为张宗义既懂得放手让他们自己研究线索,寻求突破,又懂得在关键时刻进行指点的有针对性培养方式而将自身优势充分在案件破解过程中进行展现。

几位主演间不同性格的“反差萌”令观众期待十足,而在张宗义的作为前辈的引领下,整个团队之间的默契的配合,以及互相扶持、志同道合的手足情,也为《青春警事》增添许多亮点。 在探案过程中,他们同心一力、相互帮助,不断成长。生活中,他们互开玩笑,“乱用脸”制作表情包般的逗萌、幽默日常,让整部剧除了探案时的严肃氛围外,多出了很多有趣、轻松的氛围。这也使得整部剧既体现了新时代人民警察严谨办案、却又不失青春活力的热血魅力。

魏大勋、焦俊艳

线索助破案!“青春探案组”解读重重线索 揭秘案件背后真相

而在官方发布的线索版海报中,沉稳的色调配合众人思考的表情,则为该剧增添了些许悬念感。海报中,错综复杂的“线索线”,放大镜下可疑的指纹、被遗失在角落里面的文件袋,无一不彰显着“青春探案组”需要细心解读重重线索,才能揭秘案件背后不为人知的真相。谜团究竟会从哪个细节中被寻得突破口,“青春探案组”将如何破解谜团,也是该剧在宣布定档之后,网友表示最为期待的部分之一。

此线索版海报,在突出底部线索的同时,“青春探案组”面对线索时,不同的思考神情,则将剧中人设表现的十分鲜明。“脑力担当”古静双手插兜,目光深邃,陷入思考的状态,展现了她这一人物洞察细微、冷静理性的沉稳形象。“冲锋担当”唐一修看似紧盯时间,实则双眉紧蹙思考的样子则展现了他根据线索为求真相争分夺秒的态度。“搜证担当”汪子成则时刻待命,待线索破解之后在第一时刻将不法之徒绳之以法。“数据天才”柯佳明和“技术外援”阿紫一动一静,则根据线索为团队贡献了不少脑洞。 “青春探案组”人设、技能丰富,组团探案、各展其能,不禁令人更为期待。

电视剧《青春警事》自7月2日起每周一至周四登陆东方卫视晚间22:00档播出,“青春探案组”如何各展所长携手破案,众人又会有哪些成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