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动物世界》首映礼李易峰圆梦英雄 当队长搞团建


来源: 李易峰工作室

昨日,改编自超人气日本漫画的动作悬疑新类型片《动物世界》 在京举办了盛大首映礼。李易峰身着藏青色西装搭配热情洋溢的印花领带帅气亮相,举手投足成熟性感,贵气翩翩。让人大呼难以将片中憨实邋遢的郑开司形象相

昨日,改编自超人气日本漫画的动作悬疑新类型片《动物世界》 在京举办了盛大首映礼。李易峰身着藏青色西装搭配热情洋溢的印花领带帅气亮相,举手投足成熟性感,贵气翩翩。让人大呼难以将片中憨实邋遢的郑开司形象相联系。

李易峰在该片中饰演落魄的小镇青年郑开司,因无意间被卷入一场生死游戏,而后靠对信仰的坚持和出众的智慧,带领同行伙伴一路向前,逆转人生。这一系列的开挂操作可谓“英雄的诞生”,然而却被李易峰现场开玩笑说成是在“命运号”上搞团建,立即引爆全场笑点。

谈到这次与李易峰的合作,导演韩延不吝赞美:“李易峰的表现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完美,除了他不知道谁能演郑开司。同台演员苏可也谈到“我常常不能分辨我是和李易峰还是郑开司对话”。点映以来,“代入感极强”,“荧幕上的就是郑开司”等好评声浪四起,可见观众们对李易峰和这部集结二次元、游戏等多元素新类型片碰撞出的化学反应给予很高评价。

首映礼上,影片公布了独家幕后纪录片,首次揭露李易峰剧组生活秘辛。无论是三小时小丑妆的一遍遍耐心磨合,还是雨中飙车、泥潭深陷的无畏和冲劲,回想前后近一年自己的坚持和粉丝们的殷殷期盼,李易峰也诚挚感谢了一路路演跟着全国飞的“小尾巴”们的支持,这脉脉温暖,守望相助的情感回首看来幸运而珍贵。

据悉,《动物世界》正在全国范围内火热点映中,6月29日将正式登陆IMAX影院,与全球的观众朋友见面,一起开挂人生。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