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跳水皇后吴敏霞宣布怀孕 分享喜讯满脸幸福


来源: 留白

吴敏霞分享即将成为准妈妈的喜悦

吴敏霞参加志愿活动

近日,跳水皇后吴敏霞在参加志愿者活动时透露怀孕喜讯,和大家分享了她即将升级成为准妈妈的幸福与喜悦,宣布这一消息的时候她的脸上写满了甜蜜。

吴敏霞与张效诚

吴敏霞是跳水皇后,也是奥运五金得主,她在体坛的成绩有目共睹。但是她的个人生活一直都很低调,退役后便鲜少露面,偶尔参加活动也很少有新闻爆出,嫁给张效诚之后,夫妻二人都很低调。

吴敏霞和郭晶晶

张效诚曾经是中国传媒大学的校草比吴敏霞小一岁,两人早在2015年就已经相恋,而真正公布恋情还是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当时记者恰好采访观众席中观战跳水比赛的张效诚,问他最关注谁,他脱口而出吴敏霞,并大方表示她是自己的女朋友。当时这段视频赚足了眼球,而两人这种公开恋情的方式也是浪漫又惊喜。

吴敏霞退役后,两人正式以情侣身份公开露面就是在综艺节目《极速前进》中,两人甜蜜又互助的相处方式非常圈粉,在节目中张效诚向女友正式求婚。

张效诚向女友求婚

吴敏霞与男友张效诚于去年5月结束8年爱情长跑,10月在二人上海举办了盛大的婚礼,霍启刚郭晶晶夫妇、傅园慧等众星到场见证了他们的幸福时刻。

而在今年,他们也即将迎来家庭的新成员,二人世界将成为三口之家,幸福甜蜜,令人羡慕,有媒体透露吴敏霞的预产期是在今年的12月份。祝福他们。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undefine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