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紫妍被迫连续服务3天72小时,检方:受虐待后又被迫结扎


来源: 素素娱乐

韩国娱乐圈的张紫妍案已经全部结束,而就此案来讲,检方唯一做得比较到位的就是已经对张紫妍生前被侵犯的具体内容给弄清楚了,但就那些在幕后的当事人检方表示仍旧无法查清楚。因无法得到更多有力的实际证据,张紫妍案所涉及的相关人员仅社长金某或者了为期1年的关押。

对于检方的判决其实大家表示不公平,但无力吐槽的同时也算是给了张紫妍本人一个交待,虽然事件已经过去了这么长时间,加上翻案的种种过往可以说是张紫妍案已经有了交待。结果不是很满意,但检方还是公布了导致张紫妍真正死因的一条重要指向,那就是她生前被迫连续提供服务3天72小时,受虐待后被迫做结扎才是她真正选择自杀的重要原因。

从长达2000面的遗书到现在的翻案,唯一让大家感觉到可惜的就是那些应该得到惩罚的恶人们仍旧还是处于法网之外,对于他们的罪行检方也表示了公布。其一就是社长金某建立VIP服务室和提供精神性迷药的证据已经成立,并且对金某表示了多方面的审查之后最终处1年的判决。

其二,报业集团的房向武董事现在仍旧处于追诉的调查期间,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案情依旧还是会继续跟进,如发现另外的涉案情况发生,房向武先生将被检方再次启动调查程度。并且检方还透露涉案人员多达30人也一样在处于监视的名单之中。其三,还张紫妍一个清白,将重新对外公布其生前的一些不妥做法,并对韩国娱乐圈进行清查和告诫。

​从韩国娱乐圈的震动直到现在,仍旧还是有部分韩国网友表示对这样的处理结果表示不满意。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那些涉案的幕后人员明显得到了相关势力圈的庇护,这也是大家不希望看到的结果。但不管怎么样总算是还了张紫妍一个清白,此次的翻案让也算是得到了一个公正的判决。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