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苍井空疑似怀孕,墙上挂着好友的送子图,提前抱宝宝体验当妈


来源: 素素娱乐

苍井空随为日本的女艺人,其实这些年她一直在中国娱乐圈里倍受人喜欢,尤其是昔日的那些宅男粉,哪怕是现在的苍井空已经嫁为人妇也依旧对她充满着爱意。最新的消息传来,苍井空疑似已经怀孕了,而且家中的墙上挂着好友的送子图,提前抱宝宝体验当妈。

苍老师抱着孩子的姿势虽然有一些僵硬,但不难发现她脸上的笑容十分的甜美,而且在墙上还挂着好闺蜜送给她的一幅“小鸟来子”图。天上飞着的小鸟嘴里却是叼着一只小baby,而且下面写着孕宝的字样。不难发现老师正是处于女人最幸福的时刻 ,恭喜她!

苍井空在2018年初嫁给了日本的一名DJ大哥之后一直是保持着自己低调的生活,在面对着外界的质疑时,苍井空的老公大气的声称不介意老师的过往,是真正的想要找一个灵魂伴侣。结婚短短的半年时间,老师现在传出怀疑的消息也是理所当然的。而在怀孕的路上其实老师是付出了太多的艰辛与努力。

当然因为前面工作的特殊性,老师想要怀上宝宝也并不是那么的容易,而且从日媒的圈中消息传来老师早在前面就已经准备了做人的计划,并且检查发现自己不是易受孕的群体。

原因就是因为发现了自己的卵子发育不是很好,荷尔蒙的数值也比较低,经过了打针吃药的治疗之后,希望能培养出健康的卵子。

老师被传出怀上了的消息很让日本媒体意外,在求证苍老师的主治医生之后,医生声称苍老师现在虽然是已经34岁了,但身体的调理也恢复得差不多了,老师的家中挂上了“小鸟送子”图,相信老师终于怀上了自己幸福的宝宝。也算是迎来了她做女人的另一个重要时间段,祝福苍老师。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