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蜜沉沉烬如霜》人气高涨 灵修cp重逢糖分超标


来源: 凤凰网娱乐

《香蜜沉沉烬如霜》

由完美世界影视携手幸福蓝海,与时代众乐、鲲池影业、重庆盛美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承制,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电线”同名小说的唯美古装神话爱情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以下简称《香蜜》)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火热播出中。自该剧上线以来,除去高还原度的剧情外,特效画面、细节制作、演员演技等方面都受到了观众网友的广泛关注,剧中多元化的话题也持续带动观众的追剧热情。不仅数据口碑节节攀升,全国网同时段收视第一,52城、35城收视更是连续十二天稳居同时段第一,升至7.6分的豆瓣评分也足以可见《香蜜》强大实力和人气效应。截至目前,#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主话题阅读量30亿,讨论量达464万,众多主流媒体对《香蜜》的肯定,更是让无数“农贸圈女孩”激动不已。

取材落地拉近现实距离特效真实网友:傻傻分不清楚

《香蜜》作为一部古装神话题材的电视剧,灵感来源便是中国传统文化。从传统文化与哲学理论开始,剧集开场引入眼帘的便是道家学说里的“八卦仪”,云层上下是神话世界里的天、花、人、魔四界,结合东汉张衡在《浑仪注》里提到的“浑天说”中“地有四游”的构造,黑白两色区分天界与魔界,融入道家思想,具有传统文化特性的世界观架构初见形态。而近日锦觅(杨紫饰)、旭凤(邓伦饰)正在历劫的人间,相比于其他场景更加贴合生活,但《香蜜》在人间部分也花费了不少心思。为了让人间的置景更加有迹可循,工作人员采用的道具都显得古朴而有质感,为演员的主观表演提供更多的情感依据,增加演绎角色的过程中的代入感。

此外《香蜜》逼真的特效也引发了网友热议,不管是魇兽特效和人物、场景的配合,还是一些灵力法术之间的碰撞,都在保留美感的基础上尽可能做到不夸张、不悬浮,尤其十分注重细节上的特效处理。许多网友曾晒出之前播出的“旭凤吞蜈蚣”画面,因为蜈蚣特效太过逼真,且剧组人员之前晒出过蜈蚣“道具”,所以剧情播出后大家纷纷把特效误以为是真的,不少网友表示:“人生第一次看到电视剧里可以以假乱真的虫子特效。”“特效逼真到我都有点凌乱了。”

《香蜜沉沉烬如霜》

邓伦装病套路杨紫“本王的葡萄都是甜的”情话满分

随着剧情的逐渐递进,多条剧情线索相继展开。锦觅、旭凤人间历劫苏点满满,不论是锦觅误会旭凤身体的“隐情”,还是旭凤装病套路锦觅,都在欢笑之余戳中观众苏点,一句“我是鸦鸦”更是点燃观众的少女心。而除了锦觅、旭凤之间日益渐浓、不断升温的感情外,润玉(罗云熙饰)痴情于锦觅的样子也吸引了无数网友粉丝的关注。先去花界向牡丹芳主(彭杨饰)、水神(王仁君饰)表明自己对锦觅的心意,后又无惧天规下凡看望锦觅,润玉身上种种暖男属性令人为之心动,“如果说时间注定是用来浪费的,那么我只愿与她蹉跎此生”等表白名句的出现,也让观众为这一角色贴上了“痴情”的标签。此外,鎏英(陈钰琪饰)与奇鸢(邹廷威饰)之间的情感往事浮出水面,究竟是什么让曾经青梅竹马的两人一见面就开虐,成为观众心目中的一大疑点。

爱情与剧情两不耽误。在今晚的剧情中,南平侯的出现,将锦觅卷入了前朝的纷争中,旭凤纵然担心也无能为力,心意相通的两人将会如何破解僵局?看似局外之人的鎏英、润玉、穗禾、奇鸢等人会对锦觅与旭凤之间的感情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每天19:30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且该剧每天22:00将会在腾讯、优酷、爱奇艺同步更新,精彩不容错过。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