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剑奇谭2》原声带上线 张靓颖、付辛博等倾情演绎


来源: 凤凰网音乐

null

 

改编自游戏同名剧情小说《古剑奇谭之永夜初晗凝碧天》的超级剧集《古剑奇谭2》已于2018年7月12日上线热播,李治廷、颖儿、付辛博、姜雯领衔,郭品超、邵兵、张智尧等实力演员在暑假开启了一段少年热血的仙侠之旅。由华语OST厂牌出品发行的原声带也已全部上线,给予你这个夏天最热血、动人的旋律。

张靓颖再献古风OST大作 《追光者》《体面》词作者唐恬助力加盟

实力唱将张靓颖倾情献唱主题曲《不念》,《体面》、《追光者》等“红歌”作词人唐恬与知名音乐人吴梦奇联手打造——“一念凡尘一念仙,爱握于指尖,失于流年,不念凡尘不念仙,我只念和你共赴幻灭”,诗意的歌词搭配唯美的旋律,带你重温那段风云再起、精彩纷呈的古剑记忆。

null

付辛博音乐驾驭力极致体现 热血抒情皆诠释少侠乐无异

“乐无异”扮演者付辛博上阵燃情献唱《不枉》,担任过《时间都去哪儿了》《一次就好》《有个爱你的人不容易》制作、编曲的音乐总监闫天午亲自谱曲制作,为本剧OST品质保驾护航。“天下之大,策骏马扬剑行侠,不负数载年华,风吹枝头花,嫣红的晚霞,皆成为,难忘笔画”,热血激昂的歌词书写出以乐无异为首的侠客少年在古剑江湖中的冒险诗篇。

null

《无憾》则是代表乐无异的一首“不留遗憾”的致爱情歌。剧中乐无异(付辛博饰)、闻人羽(颖儿饰)这对CP在冒险中逐渐凝结的真挚爱情一直被网友津津乐道。《无憾》刻画出少侠乐无异在面对爱情深情、勇敢、执着的状态,一起来聆听《无憾》,感受乐无异的用情至深吧!

null

OST小天后许馨文惊艳献唱 诉说“则阮CP”的一生挚爱

《古剑奇谭2》中夏夷则、阿阮的“则阮CP”的感情发展也是追剧观众的一大关注点。《追光者》曲作者马敬亲自创作词曲,许馨文演唱的插曲《一生的挚爱》正式上线。如果说《无憾》是“喜闻乐见CP”的致爱情歌,那这首《一生的挚爱》则是“则阮CP”的挚爱恋曲。《一生的挚爱》以第三人称的角度将夏夷则、阿阮的情感铺陈展开,歌词中一句 “你仍旧,认定她是一生的挚爱”将俩人笃定的情思跃然于心,让人更为期待“则阮CP”的后续发展。

低音绅士王晰颠覆曲风 为古剑粉定制沈夜人物曲

华语OST厂牌在与片方策划之初,考虑到沈夜一直被游戏迷视为经典角色,而沈夜自身的命运、纠葛性非常值得为其量身打造一首专属人物曲。

沈夜人物曲《夜》力邀到拥有醇厚的低音男歌手王晰担纲演唱。《夜》在编曲上用大气磅礴的弦乐烘托沈夜君临天下的气场,搭配王晰富有质感的低音色,交织出一曲宿命感极强的命运交响曲。歌词则贴合沈夜整个人的人生轨迹去创作,既描摩出他饱含苦衷却无法逃避的人生,也体现了他作为流月城城主需抛弃“七情”,誓为流月城战到最后一刻的决心。相信当你听到《夜》的刹那,你一定会为沈夜而动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