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王冠逸:海兰察最傻白甜,和傅恒是一对CP


来源: 凤凰网娱乐专稿

《延禧攻略》王冠逸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Ss)《延禧攻略》播到后半期,随着反派角色相继下线,“卫龙CP”频频发糖,明玉与海兰察这一对欢喜冤家也终于走到一起。作为众多玻璃渣中难得的一颗糖,“玉兰CP”受到众多追剧网友的喜爱。近日,《延禧攻略》中海兰察的扮演者王冠逸接受凤凰网娱乐专访,采访中他向记者透露明玉和海兰察被彼此吸引是因为两个人都很单纯,并称自己很喜欢网友给予的“大嘴猴CP”外号,也不介意与傅恒组成新的CP。

值得一提的是,当问到最想和谁互换角色时,王冠逸出人意料的回答了高贵妃,面对记者的不解,他解释道:“这个角色有各种搞事情的方法,如果我演的话会很过瘾。”在随后的几个问题中,他也多次提到高贵妃,看得出来王冠逸对这一角色的情有独钟。

明玉海兰察都是傻白甜

“大嘴猴CP”名字很有趣

凤凰网娱乐:明玉和海兰察的感情线到后面才会出现,会不会着急?

王冠逸:着急倒是不会,因为一部戏前面肯定得有各种各样的铺垫,各种各样的发展。

凤凰网娱乐:会不会因为明玉之前喜欢傅恒而吃醋?

王冠逸:我觉得海兰察不会,因为他是一个很简单很单纯的人,他不会去计较他喜欢的人的以前,毕竟傅恒是过去式了。

凤凰网娱乐:海兰察为什么会喜欢上明玉?

王冠逸:其实明玉跟海兰察挺相似的,当然海兰察没有明玉那么泼辣,但明玉也是一个很单纯直接的女生,这点跟海兰察还挺像的。

凤凰网娱乐:有没有看到网友说你和明玉的CP是大嘴猴CP。

王冠逸:有看到,还挺搞笑的,我跟明玉的这段感情,在前段部分起到了一个欢喜冤家的作用,当你看很多沉重的戏份时,突然间我们搞笑一下,能轻松不少。能够引发出网友那么搞笑的一个CP名,我觉得挺开心的,这也代表我跟明玉的默契很到位。

凤凰网娱乐:海兰察和明玉的感情算作私下结交,会不会为自己的命运不公?

王冠逸:这个倒没有,因为傅恒跟尔晴结婚也不开心,他们发生了种种事情,所以没什么好羡慕(他们)的,开心最重要。

凤凰网娱乐:《延禧攻略》的侍卫都没和心爱的女子厮守一生,会不会觉得很可惜?

王冠逸:其实挺可惜的,如果我跟明玉一直甜下去的话挺好的,不过可能因为需要尊重历史,海兰察确实没有跟一个宫女在一起过,所以明玉必须死。

凤凰网娱乐:有没有一刻想要改剧本和明玉在一起?

王冠逸:那也没有,我觉得历史还挺重要的。《延禧攻略》最主要的看点就是它跟历史贴的很近,该死的人就死,不该死的人就不死。

不羡慕傅恒被多人喜欢

最想和高贵妃互换角色

凤凰网娱乐:你和傅恒都是侍卫,会不会嫉妒傅恒有这么多人喜欢。

王冠逸:不会,我觉得因为是剧本,所以必须有那么多人喜欢他,在现实生活中不可能会发生纯妃,尔晴,明玉都喜欢他这种情况,肯定是在戏里才会发生的事情。

凤凰网娱乐:你在戏里面有时候会当傅恒和璎珞的电灯泡,会不会觉得很尴尬?

王冠逸:海兰察应该没有这条神经,不会觉得尴尬,他是非常单纯的一个人。

凤凰网娱乐:会不会觉得明玉死的很惨?拍那场戏时会特别难过吗?

王冠逸:我觉得明玉在结婚的前一晚死是很悲惨的,可是悲惨的同时又觉得有点搞笑,因为我在这边拍戏,别人就在另一边说国家的事情,后来我回想起觉得蛮奇怪的。

凤凰网娱乐:海兰察最后有替傅恒代话给璎珞,拍摄的时候会不会难过?   

王冠逸:挺难过的,我起初演绎方式跟最后在现场演的方式完全不一样,我临时做了一个决定,去以另外一个角度去演那场戏,很突如其来的想法,感情也和之前预想的不一样。

凤凰网娱乐:有没有看到网友说傅恒和海兰察才是真爱?

王冠逸:我有看到,其实傅恒跟海兰察也算是一对CP,我跟许凯私底下真的是相处的很好的兄弟,我们拍戏的时候也相处的很好,可能这种默契带到了剧中,所以大家觉得这一对是个CP,感觉好像我跟谁都可以CP?

凤凰网娱乐:网友觉得你剧里剧外形象反差大,有何想回应网友的?

王冠逸:我觉得网友对海兰察还是有误会的,他虽然呆呆萌萌,感觉傻傻的,但毕竟是个御前侍卫,,有可能网友是被他傻白甜的性格给带走了,忘了他还是有英勇的一面,能够坐上御前侍卫的位置肯定是有料的。

凤凰网娱乐:你平时经常刷微博看评论吗?

王冠逸:对,其实新加坡那边玩的都是Instagram,facebook等等,我刚来国内的时候,公司建议我多玩微博,我有尝试过,可是那时候微博没什么粉丝,我发东西也没人理我,就不太有趣。可是《延禧攻略》播了之后,微博有很多人跟我互动,顿时感觉微博还挺有趣的,所以我常刷微博。

凤凰网娱乐:最想和谁互换角色?为什么?

王冠逸:高贵妃吧。这个角色演得挺过瘾的,各种各样的台词,我觉得当时谭卓应该演的很爽,各式各样的花招,踩人家的手,扯人家的头发等等,感觉如果我演的话会挺过瘾的。

《延禧攻略》之后宫三两事

凤凰网娱乐:《延禧攻略》里最会搞事情的人。

王冠逸:傅恒。很多人喜欢他,就会发生很多事情,各式各样的斗争。

凤凰网娱乐:你觉得后宫里面最臭美的人是谁?

王冠逸:高贵妃。老是用牛奶来沐浴,后边伤的那么重,又怕留下疤痕,应该是最爱美最自恋的人。

凤凰网娱乐:《延禧攻略》里最反差萌的人,

王冠逸:感觉是明玉,我在追剧的时候觉得明玉真是挺讨人厌的,我身边好多朋友都有看剧,也会问我你为什么喜欢明玉?可是她变了之后,却是很吸粉的一个角色。

凤凰网娱乐:《延禧攻略》里最傻白甜的人?

王冠逸:海兰察,他很傻白甜的,又呆又萌又活泼。

凤凰网娱乐:《延禧攻略》里最喜欢闹事的人?

王冠逸:又是高贵妃,高贵妃就是很喜欢把事情闹大,不管是好的坏的都想把它闹大。

凤凰网娱乐:《延禧攻略》里最聪明的人是谁?

王冠逸:璎珞,她是各式各样的专家,什么都能做到。

凤凰网娱乐:《延禧攻略》里前后期反差最大的人?

王冠逸:其实还挺多的,娴妃、明玉,甚至是璎珞,很多角色反差挺大的。

凤凰网娱乐:《延禧攻略》里最想让他吃盒饭的人?

王冠逸:纳兰纯雪,一直帮高贵妃想点子,可是却一直害贵妃,我看到她出现的时候有网友说,你别再害贵妃了,你走吧。

凤凰网娱乐:《延禧攻略》里吃盒饭吃的最惨的人?

王冠逸:高贵妃,以我们现代人的角度去看这部剧的话,高贵妃只需要吃抗生素就可以活下来了,而且剧里的道具经过高温之后已经杀菌了,所以觉得高贵妃死的很奇怪。

凤凰网娱乐:你最想让她吃盒饭的人?

王冠逸:绣房里的吉祥吧,因为她笨的无可救药,虽然她是好人,但一直拖着璎珞后腿。

凤凰网娱乐:最想让他们在一起的两个人?

王冠逸:海兰察跟明玉,他们其实在《延禧攻略》里面算是一股清流,如果他们能够在一起的话,我觉得很多网友会很开心。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戏精八小妹02】《延禧攻略》王冠逸:傅恒和海兰察是CP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8/21/pmop-211259187_size3_w1920_h108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 播放器swf文件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