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洪尧:弘昼对娴妃的爱,强大到不需要回报


来源: 凤凰网娱乐专稿

洪尧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Ss)《延禧攻略》播至尾声,剧中角色感情线已全部明晰,其中“荒唐王爷”弘昼后期与娴妃的暧昧引发观众热议。近日,和亲王弘昼的扮演者洪尧接受凤凰网娱乐专访,过程中他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理解的弘昼,及对娴妃产生感情的原因——“弘昼是紫禁城中一个孤独的人,他对娴妃最开始是感恩之情,后来逐渐被吸引。”随后补充道弘昼对娴妃的爱,已经强大到不需要回报。

剧中角色下线的方式多种多样,当记者问到洪尧认为哪种下线方式最匪夷所思时,他毫不犹豫的回答:“我母妃(裕太妃)被雷劈,这也太夸张了。” 

荒唐王爷遇到真爱?

——弘昼对娴妃的爱很强大

凤凰网娱乐:饰演弘昼时,有没有去查阅历史资料?

洪尧:有,做了很多前期工作,先捋了一遍剧本,之后去百度查看他的历史资料,也研究了弘昼这个角色需要搭配的玩物,因为塑造人物的时候,他把玩的核桃、扇子等都需要提前熟练一下,演戏的时候才不会太尴尬。

凤凰网娱乐:你饰演的弘昼和历史上的弘昼有什么区别吗?

洪尧:历史上的弘昼跟电视剧里有一点点差距,虽然还原度很高,但电视剧要更夸张一些,比如为了剧情,必须要做一些历史当中弘昼没有做过的荒唐事。

凤凰网娱乐:他在戏里做的最荒唐的事情是什么?

洪尧:可能就是对魏璎珞的姐姐魏璎宁做了不好的事,这也是她进宫的导火索。

凤凰网娱乐:你觉得弘昼对娴妃是一种什么感情?

洪尧:这种爱很强大,弘昼对娴妃的爱已经强大到他不需要获得回报,只要付出就足够,不管娴妃知不知道,只要自己知道能够守候你就可以了。

凤凰网娱乐:所以他遇到娴妃之后,才知道怎么去爱人吗?

洪尧:其实每一个人都有爱的能力,不是说遇到她之后才学会怎么去爱,而是曾经他没有遇到过需要让他付出感情的人,在紫禁城里面,弘昼是一个孤独的人,这么多年下来,他所有的一切都很荒唐。当看到娴妃身上那块玉佩时,他才知道这就是以前救我的那个人,所以对她有感恩之情。到后期不管是套路也好,欺骗也罢,看到了她更好的一面,才会慢慢被吸引。

 

与高贵妃宫女组CP?

——大家开心就好

凤凰网娱乐:剧里的裕太妃宠溺儿子,您怎么看待这种母爱?

洪尧:作为我本人来看的话,是特别羡慕的,因为从小就很缺少母爱,在我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感觉到这个母亲给了孩子很多的爱。

凤凰网娱乐:你会觉得这种爱太过分吗?

洪尧:这种爱很偏执,不够正能量也不够积极。

凤凰网娱乐:如果以后你的妻子这样溺爱孩子的话,你会不会有引导?

洪尧:当然会有引导,裕太妃在剧中有点偏执,让我表现得荒唐,不去跟皇上争皇位之类的行为过于极端了,我觉得用积极的态度去教育孩子才是最正确的。

凤凰网娱乐:网友让你和高贵妃的宫女组CP,有何想回应网友的?

洪尧:我觉得大家开心最重要,每一个人可能都会有一些自己的看法,不光是跟她组CP,我也看到说跟变相怪杰组CP的,这本来就是娱乐,大家开心就行。

凤凰网娱乐:《延禧攻略》里面,你觉得谁是最坏的?

洪尧:尔晴。(记者:为什么?)因为尔晴坏的有点变态,她已经超越人的道德底线了。

凤凰网娱乐:和哪一位女演员的对手戏最有趣?

洪尧: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因为每个人都不同,最有趣的我觉得还是跟魏璎珞在御花庭里那一场,她去给她姐姐上香,但其实是在故意勾引我,那场戏的状态和氛围比较有趣。

凤凰网娱乐:都是皇子,你怎么看待袁春望被送入宫为奴?

洪尧:人各有命。

凤凰网娱乐:如果可以变成乾隆的妃子,你最想变成谁?

洪尧:清宫里面的妃子都是苦命的,我还是做我的王爷吧,做王爷最好。

凤凰网娱乐:为什么发魏姐和皇后亲亲,自己在后面翻白眼的照片?

洪尧:觉得好玩,搞怪娱乐一下。

《延禧攻略》之后宫三两事

凤凰网娱乐:《延禧攻略》里最应该和娴妃一起照镜子的人?

洪尧:魏璎珞,她把我母亲“杀”了,所以最应该和娴妃照镜子。

凤凰网娱乐:《延禧攻略》里面最新奇的吃盒饭的方式?

洪尧:我母妃,这个盒饭吃的有点匪夷所思,被雷劈也太夸张了。

凤凰网娱乐:《延禧攻略》里面吃盒饭吃的最可惜的人是谁?

洪尧:高贵妃。她对皇上其实是真爱,看似是宫斗之王,其实很弱,死的很可惜。

凤凰网娱乐:《延禧攻略》里面黑化的最彻底的人是谁?

洪尧:娴妃比较彻底。(记者:为什么不是尔晴?)尔晴没有彻底的坏,由内而发,坏到彻底的还是娴妃。

凤凰网娱乐:《延禧攻略》里面最可怜的人是谁?

洪尧:也是娴妃,我觉得她非常爱皇上,为了这份爱已经变成一个不是娴妃的人,作为弘昼,我很心疼她。

凤凰网娱乐:您觉得《延禧攻略》里面最应该在一起的两个人是谁?

洪尧:皇上和璎珞。

凤凰网娱乐:《延禧攻略》里面最傻白甜的人是谁?

洪尧:舒贵人。

凤凰网娱乐:《延禧攻略》里面最会搞事情的人。

洪尧:我觉得弘昼前期挺会搞事情的,后期还好,不过最会搞事情还是高贵妃。

凤凰网娱乐:《延禧攻略》里面最有趣的人。

洪尧:如果荒唐也算有趣的话,我算是比较有趣的,电视刚播出我就开始搞怪,算是比较有趣。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戏精八小妹01】《延禧攻略》洪尧:弘昼欲与变相怪杰组CP?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8/24/pmop-143504333_size3_w1920_h108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