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蒙·佩吉专访:不想演动作戏的编剧不是好喜剧演员


来源: 凤凰网娱乐专稿

西蒙·佩吉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Echo) 由汤姆·克鲁斯、西蒙·佩吉主演的好莱坞动作大片《碟中谍6:全面瓦解》已于8月31日在内地上映。日前,在片中扮演阿汤哥好搭档的西蒙·佩吉来到中国宣传,并和我们聊了聊这部电影和自己未来的工作计划。

谈到和汤姆·克鲁斯的合作,西蒙·佩吉表示非常愉快。尽管在电影里班吉的人设是一个“技术宅”,但西蒙表示以后如果有机会的话,他还想在下一部《碟中谍》电影里尝试更多的动作戏份,他甚至打算为此多做些准备,比如开始多多锻炼。

作为电影里的笑点担当,西蒙本人在生活中也是一个很幽默的人,当然他的妻子可能不这样认为:“她也许觉得我是个暴脾气。”在演员之外,西蒙本人也是一位编剧,在他看来,虽然演戏很有趣,但是他非常热爱写作,在片场他也时不时会给“话唠”的班吉设计一些台词。曾经编剧过《僵尸肖恩》的他,也打算再次和埃德加合作创作一个新剧本,不过具体的内容还在保密中。

凤凰网娱乐:在这部电影中,你是汤姆克鲁斯的好搭档,在拍摄过程中你和他相处地怎么样?你们之间发生过什么有趣的事吗?

西蒙·佩吉:和汤姆合作很有趣,他是个有意思的人,就是光看他我就觉得很有趣,同时他的为人也非常好,他喜欢在拍摄中寻找乐趣。能把他逗乐并且能让他享受长期的拍摄过程是很有趣的,因为有些拍摄场景非常困难。所以说,汤姆是个有趣的人,我和他相处地很好。

凤凰网娱乐:刚才你说汤姆是个很有趣的人,那么你参与了很多喜剧节目和《碟中谍》系列作品, 你总能把观众逗乐。所以我想知道,在生活中你是个幽默的人吗?

西蒙·佩吉: 大部分时候是吧,不过我妻子估计不同意,她也许觉得我是个暴脾气。不过,我会尽量让自己幽默一点。

凤凰网娱乐:未来你有没有打算拍更多的喜剧电影呢?

西蒙·佩吉:我也不知道呢,不过我很愿意去拍一些喜剧片。我的意思是我很想继续和埃德加·赖特合作,他就是拍了《僵尸肖恩》和《世界尽头》的那位导演。不过我也很想多拍一些剧情片,其实说到喜剧,我可能未来只想和埃德加合作,至于其他类型的电影我就都尽力去演。

凤凰网娱乐:你想拍很多的剧情片,那么《碟中谍》系列让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西蒙·佩吉:我想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大规模的特效,那真是很让人兴奋。导演克里斯托弗·麦奎里真的让我很钦佩,我非常喜欢他,我非常珍惜能和他合作,因为他是一个真正的影迷,他非常喜欢谈论电影,我也如此。 所以看着克里斯从头至尾将这部电影拍出来是一个惊喜。

凤凰网娱乐:除了是个演员,你还是个编剧,你刚才说到你经常和导演讨论电影,那么在这部电影中有没有那些情节是你设计的?

西蒙·佩吉:我时不时地会尝试写点东西,克里斯是一个喜欢合作的导演,如果你有什么点子,他都愿意听,Benji是个话痨嘛,一般我常常会时不时地建议一些对话。

凤凰网娱乐:未来你有没有打算再写一个剧本?

西蒙·佩吉:我和会埃德加一起再写一个剧本,我很希望能获得写另一部大片的剧本的机会,如果少一些时间上的制约的话。不过我真的很爱写作,可能演戏更有趣一点,但我真的很爱写作。

凤凰网娱乐:我们对此很期待。那么接下来你有什么工作计划吗?

西蒙·佩吉:我必须要工作,不然我就没法养活我的家了。是的,接下来我有几个项目正在筹备中。

凤凰网娱乐:下一部《碟中谍》你会参加吗?

西蒙·佩吉:我希望能参加,不过这也不是我说了算的,反正我希望很参加。

凤凰网娱乐:你提到,你希望在下一步《碟中谍》中有吻戏,那么你期待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

西蒙·佩吉:我也不知道,能有一些这样的情节让我很高兴,不过能在这样一个团队里工作才是最让我高兴的。我饰演的Benji是个技术人员,他能修好所有东西,能黑进所有电脑。但能和汤姆一起在车里也很有趣,这部电影里我们有追车戏,那真的太有趣了。

凤凰网娱乐:未来你还想尝试什么新的东西?

西蒙·佩吉:我想尝试更多的动作特技戏。

凤凰网娱乐:所以是更多的动作片。

西蒙·佩吉:是的,和肖恩的那场战斗太有趣了。

凤凰网娱乐:那你有没有开始准备起来?

西蒙·佩吉:我会的,只是还没开始。

凤凰湾娱乐:那么未来你会更加积极锻炼吗?

西蒙·佩吉:是的。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西蒙·佩吉专访:不想演动作戏的编剧不是好喜剧演员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9/04/pmop-073616046_size2_w1920_h108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