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威尼斯首映速评:会是邓超表演生涯的新高峰?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第75届威尼斯:张艺谋新片《影》发布

凤凰网娱乐讯凤凰网打分团打出7分!在视觉效果和故事深度上比预想的都要好,这次国师将自己的阴阳美学推向了国际,虽然不知国外观众能接受几成,但对于华语影片传统文化的发掘和探索,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尝试。

《影》

影片中随处可见的八卦图、水墨画风、围棋、文臣与武将、刚烈与阴鸷、进击与隐忍、真实与虚假,处处都在展现这种新式美学思维,尤其是找邓超一人分饰两角,更是一个冒险的行为。

邓超

在这里实名表扬邓超,饰演的两个角色性格反差很大,尤其是瘦脱相的真都督,变态狠辣至极。所以观众可以在银幕上看到一个很切实的奇观——邓超打邓超,以及邓超看邓超与孙俪亲密,应该会是邓超表演生涯的一个新高峰。其他演员话剧感还是太浓,不过综艺咖+偶像派+实力派的混搭并不违和,每个人都各司其职,像郑恺的主公还会带来一些小惊喜。结尾戛然而止,可以做得更丰富些。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