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巩出席追悼会 现场怀念常宝华:斯人已去 经典永存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冯巩现身常宝华追悼会

9月11日上午九点,相声大师常宝华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大礼堂举行,众多圈内好友,晚辈到场送别,冯巩姜昆蔡明王宁等纷纷到场参加追悼会仪式。

冯巩接受媒体采访时简单回顾了常宝华大师的一生:“粉碎“四人帮”初期,他创作的相声《帽子工厂》、《狗头军师张》,对于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引领我们进入新的时期起到了号角的作用。”并称赞道:“常宝华先生的一生是与时代同行的,又是与观众血肉相连的,是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的。”

冯巩接受采访追忆逝者

说到最后,冯巩追忆逝者说到:“斯人已去,经典永存,我们向常先生致敬,好好说相声,说好相声,要发扬光大这种精神,将相声进行到底。”

推荐
冯巩现身常宝华追悼会:常先生一生与时代同步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9/11/pmop-104726006_size4_w544_h96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