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妹与未婚夫缺席艾美奖 疑似躲避前男友去世风波


来源: 北青网

彼得·戴维森、爱莉安娜·格兰德

据国外媒体报道,“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和未婚夫彼得·戴维森(Pete Davidson)双双缺席了昨晚直播的2018年艾美奖(Emmy Awards)颁奖典礼,疑似为躲避前段时间A妹前男友麦克·米勒(Mac Miller)的去世风波。

根据上周四艾美奖的准备照片来看,A妹和戴维森本来应该确认参加这场美国电视届最大的盛典,并且座位很靠前,就在第二排,在彼得森《周六夜现场》同事和《西部世界》主演杰弗里·怀尔特(Jeffery Wright)的周围,他们的名字和照片都贴在了座椅上。但当艾美奖直播时,观众却没能在任何地方找到这对夫妇的身影——即使戴维森做卡司的《周六夜现场》赢得了最佳喜剧节目,以及本届主持人是他在节目上的同事。

媒体推测,A妹此时选择不参加颁奖礼情有可原,因为这原本是她在前男友米勒身故后第一次公众亮相,记者肯定会提起一些敏感话题,缺席是为了尊重隐私,防止媒体提问。也有人好奇,缺席的A妹到底去哪了?周日A妹的Instagram揭露了答案:她定位在纽约,上传了一张自己捧着星巴克的照片,宣传了自己的香水品牌Cloud。

自从9月6日麦克·米勒在家中因服药过量死亡后,A妹一直在所有社交媒体上对此事非常低调。她曾在Ins上分享过一张米勒的黑白照,写到:“我从19岁第一次遇到你时,就对你十分尊敬喜爱,到现在仍然是。我真的不敢相信你已经过世了。”

米勒在美国时间9月8日被人发现在加州的家中身亡,死亡原因疑似是服药过量,而此时距离他和A妹分手尚不足半年。二人曾经约会两年有余,最后因为米勒的药物和酒瘾原因,在2018年5月宣布分手。分手二十天后,A妹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了喜剧演员彼得·戴维森的恋情,二人在6月2日悄悄订婚,并一直很甜蜜,经常一起出席颁奖礼。

因为前男友死亡,A妹在网络上也遭遇过不少网络暴力,还被传因此得了抑郁症。随后她自己对粉丝辟谣:“我没有事,我很好。”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