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泳先生》强势开虐 鞠婧祎Mike深陷情感纠葛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游泳先生》

由海宁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鞠婧祎、Mike Angelo、严禹豪、胡兵、张沙沙、朱文超、李星佑、黄馨瑶等主演的蓝色青春励志大剧《游泳先生》在芒果tv独家播出。剧情在浪漫的雅居乐度假村正式展开,而情愫暗生的微甜也渐渐发展为甜虐交织,在蓝天影响下,宋茶茶与白泳泽关系开始愈加复杂,二人虽然都对彼此倾心,却始终不敢吐露心声,三个人情感发展趋势纷杂成谜,他们最终会情归何处?

宋茶茶情陷左右难取舍蓝天难舍旧爱重追茶茶

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宋茶茶(鞠婧祎饰)在白泳泽(Mike Angelo饰)生日当天,为他亲手制作了一顿丰盛的爱心晚餐,谁知中途酒店突遇停电,在唯美月光下宋茶茶和白泳泽一起度过了浪漫的二人世界,而从小就很怕黑的宋茶茶第一次在白泳泽怀中感受到了温暖和舒心,极大的安全感使她不再惧怕黑暗。白泳泽看到宋茶茶用心为他准备的生日惊喜更是感动,可是当他每每沉浸在甜蜜氛围中无法自拔时,蓝天(严禹豪饰)的出现却时时刻刻地提醒他,他和宋茶茶之间还隔着蓝天。蓝天看着宋茶茶和白泳泽越走越近,渐渐地克制不住自己的嫉妒心,不但故意借着白泳泽生日的名义开游艇派对让白泳泽和宋茶茶无法见面,甚至想直接送宋茶茶去国外学厨艺使二人远离,蓝天似乎打算重新追求宋茶茶。

《游泳先生》

白泳泽对决澳洲游泳俱乐部当众弃赛引众怒

游泳队在国外集训时恰好遇见白泳泽曾经的老对手的泳队,在白泳泽的建议下,游泳队决定与对方来场友谊赛,在比赛现场甚至还有国外媒体进行报道,而原本队员们就对这场心存不安,看到媒体更是引发不满,白泳泽比赛时心痛症又复发,甚至直接导致白泳泽无法比赛,为了隐瞒自己的身体状况白泳泽慌乱地跑出比赛场地,不知真相的泳队队员们看到白泳泽弃赛而逃更加愤怒,认为他不负责任,也不尊重泳队和比赛。有苦难言的白泳泽只能找宋茶茶倾诉内心苦闷,宋茶茶温柔开解白泳泽与他一起向队员们道歉,队员们却并不领情。

白泳泽和队员们是否能化解误会?他和宋茶茶何时才能互相表白?每周三至周五,来芒果TV《游泳先生》继续寻找答案!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