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媒称林青霞已经离婚?分手费高达80亿,原因是老公养私生子


来源: 素素娱乐

林青霞一直是娱乐圈中的女神,哪怕她已经年过60仍旧还是那么的具有女神气质。在很多网友们的眼里,林青霞是胜过了关芝琳 赵雅芝太多的女神,而且是无人可以超越的。从香港媒体传来的最新消息:港媒称林青霞已经离婚,分手费高达80亿,原因是老公想再生儿子!

虽然消息并没有获得林青霞和老公本人的证实,但其实他们早在一年前就已经秘密离婚了。而且离婚的主要原因并不是因为别的事情,而是老公在外养了一个上海妹,而且是为了求得一个私生儿子这才与女神林青霞有了真正的感情破裂。而且消息是从香港名流圈里传出来的,可信度极高。

其实早在以前林青霞就被曝过与老公的感情发生过问题,但多年的相处下来,林青霞和老公家中多数都是极女权化(没有儿子4个女人),这也是让老公感觉到财产无人继承才选择要养私生子的重要原因之一。并且名流圈中的大咖女星表示:她拿了80亿的钱外加一套房子选择了离开过自己的新生活。

而且这一则八卦的可信度是相当的高,作家王亭亭在微博上也曾声称过:朋友家和林家在美国是邻居,事业有成,人也不怎么八卦。而离婚也是其实早有苗头,只是没有落实到这一步而已。如果女神真的想开了,想要过自己的生活也不是不可以的,至少她不管怎么过都是幸福的。

与老公邢李原生了二个女儿,前面带帮着一起带一个前妻的女儿。从家庭的角度来讲其实林青霞过得很幸福,而且很成功。年过60选择离婚也并没有什么,而且属于不带任何非议的。但要说到老公离婚的原因,这也属于很正常的现象,毕竟对于大富豪来讲,没一个真正的儿子的确是一件很伤心的事情。

老公邢李原其实并不是一个花花公子,家大业大的他很老实,而且前妻与他也是关系十分的好。为了想要一个儿子选择养私生子其实还是蛮符合邢李原的做事风格,但不管怎么样,林青霞女神有没有离婚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女神就算是离婚也是属于她的私人事情,而且她也会过得很好。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