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本山第50号弟子辽阳举行婚礼 老搭档宋小宝到场祝贺


来源: 长春国贸娱乐

9月30日,赵本山第50号弟子、宋小宝的搭档、二人转反串演员小飞龙在家乡辽阳低调举行了婚礼。婚礼由本山传媒花姐主持,小飞龙的老搭档宋小宝到场祝贺并作为证婚人登台讲话,婚礼简约低调,只邀请了家人和朋友参加。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小飞龙,原名程起飞,12岁开始学习二人转,2002年在丹东某剧场演出时改学旦角。2010年拜赵本山为师,成为本山大叔的第50号弟子。后来师父赵本山对小飞龙说:“你总不能一直自己演,不如给我配个男搭档吧!”从此小飞龙和宋小宝,一高一矮、一白一黑、一俊一丑,成了搭档。这对搭档先后在湖南卫视元宵晚会、辽宁春晚等晚会上亮相,开始被全国观众所熟知。小飞龙也开始出演一些影视作品,如《老兵》《樱桃红了》等。正当他的表演事业风生水起的时候,师父找到他希望他担任深圳刘老根拿来一壶嗨的艺术总监,从此小飞龙由台前转到了幕后。

null

null

null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