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未员工爆料傅首尔打董婧 姜思达暗讽傅首尔


来源: 东坡先生后生

《奇葩说》选手董婧和傅首尔打架事件经过:先是董婧先在微博上发布傅首尔打董婧,引发了广大网友们的讨论,董婧后又删除微博。不久,董婧在微博上公开道歉,傅首尔转发了董婧道歉微博后又删除,董婧也删除了道歉微博。随即《奇葩说》官微公布傅首尔、董婧退赛消息。董婧又马上发布要对傅首尔追究法律责任的律师函,傅首尔也不甘示弱,在微博上与董婧公开对峙,发表长文说明自己和董婧打架真相。这一次的打架事件在网上引起了一番热议。 

傅首尔

随即微博上的舆论天平纷纷导向傅首尔,出现了奇葩说走了姜思达和傅首尔的热搜。不过很快姜思达似便在微博上对此事回应:“我也想找个热搜蹭一蹭。”不过很快姜思达便删除了该微博,评论过该微博的粉丝都知道,姜思达已出走米未,没有参加《奇葩说》第五季的录制,很明显这是傅首尔在蹭姜思达的热度,对此姜思达暗自讽刺其蹭热度。

董婧

熟悉《奇葩说》的观众都知道,最新一季的《奇葩说》几位厉害的BBKing都做了教练,加上姜思达的退出,可观赏性大打折扣,而从新播出的几期来看,节目组很明显在捧傅首尔,给她的镜头非常之多,而且从最新一季已经播出的内容来看,傅首尔也确实大有长进,正是由于此,有些《奇葩说》的观众才对傅首尔的离开表示惋惜。

知乎米未员工爆料

当微博上的天平倾向于傅首尔之时,知乎上米未的员工对此事进行了爆料:说傅首尔其实威胁公司让董婧退赛。这个爆料一出,紧接着有传出傅首尔打董婧的疑似原因,是因为傅首尔在进决赛之前的比赛输给了董婧,故而才发了脾气。网友们纷纷表示:董婧太吃亏了。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