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杰2018巡演收官 火箭少女热唱谢娜惊喜现身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张杰“未·LIVE”巡演现场

10月13日、14日,张杰“未·LIVE”巡演最后一站,终于来到了他的家乡成都。连续两天的演唱会现场精彩不断、歌迷爆满,为本年度巡演完美收官。张杰不仅将近期发布的《无药可救》、《Perfume》、《做梦》、《没说什么》、《竹》等最新作品一网打尽,还特别应景的为成都歌迷献上了MIX-POP版的《火锅底料》。除此之外,演唱会最大的两个爆点当属张杰和火箭少女101,师徒同台现场首秀神曲《卡路里》;以及前几站一直坐在观众席的谢娜,终于与老公张杰同台,一起表演了情歌部分的音乐剧桥段。应接不暇的惊喜刺激着歌迷不断爆发出阵阵尖叫,台上台下激情万分。

张杰“未·LIVE”巡演现场

演唱会前一天,张杰为庆祝粉丝突破6千万特地给粉丝发福利——直播吃火锅。在直播中,张杰透露13号的演唱会将邀请火箭少女101做嘉宾,并表示作为女孩们的导师,想给她们更多的展示机会,一起享受这个舞台。演唱会当晚,虽然吴宣仪和李紫婷因为行程遗憾缺席,但在导师张杰的带领下,其他9个女孩依然为观众献上了超高质量的表演。尤其那句为整首歌注入灵魂的“燃烧我的卡路里”,杨超越不仅完美还原,张杰的可爱模仿更是萌翻了观众。此外,张杰还相当放飞自我的和火箭少女们跳起了“兔子舞”,女孩们把他围在中间,犹如众星捧月般,让“导师杰”也好好享受了一把c位荣誉。而最后不忘为火箭少女宣传新歌,又展现了张导师对学员的贴心与关爱。

嘉宾火箭少女

14号,“未·LIVE”巡演的最后一场,一直坐在观众席的谢娜终于在所有人的期待下,作为嘉宾上台助阵张杰。在张杰唱到《第一夫人》,谢娜一席白色长裙亮相,全场立刻沸腾了起来。她扮演情歌中的女主角,随张杰的歌声翩翩起舞。唱到《秋天的童话》时,伴随着欢快的旋律,两人还跳起了恰恰。虽然张杰和谢娜全程都没有对话,但眼神中隐藏不住的真切爱意,令现场仿佛飘起了粉色泡泡,每一位观众都被这对夫妻间的甜蜜与幸福所感染。表演结束后,张杰对妻子谢娜表示感谢,并告诉歌迷以后可能要真的做一部音乐剧,再次引全场欢呼。

谢娜惊喜现身

随后,张杰带来《这就是爱》、《逆战》等经典的代表曲目。在唱到《一切都值得》时,回到家乡的熟悉感涌上心头,张杰忍不住落下热泪,此时全场响起了那句陪伴了他十多年的“张杰勇敢飞,星星永相随”,在歌迷连绵不绝的应援声中,张杰激动的说:“或许正是这种家的感觉,让自己不必那么坚强。”返场环节,张杰演唱了数首“未·LIVE”专辑中的新歌,还有全新单曲《Bamboo》更是全球首唱。当最后一首“北斗星的爱”动人旋律回荡在成都的夜空,宣告了张杰2018“未·LIVE”巡演正式收官。

张杰“未·LIVE”巡演现场

从2018年7月28日郑州开始到10月14日成都,张杰带着“未·LIVE”巡演历时79天,经6座城市,7场演出,现场动员人数超320000。一路走来,收获众多粉丝的追捧和热爱,并创造了一系列傲人的荣耀与成绩。鸟巢开唱新生代第一人;8万张门票2分38秒全部售罄;演唱会直播视频播放量破亿;#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阅读量超43亿;3个月粉丝增长1000万……一个个惊人的数据,足以印证张杰超强的实力与人气。同时,他以“未·LIVE”为核心纽带,透过十首别具一格的音乐作品,完美展现了“MIX-POP”音乐风格的蜕变、进阶与升级的全过程。并和演唱会的现场紧密连接,为歌迷创造出全新多维度的视听体验。2019年,张杰“未·LIVE”升级版会与歌迷再相约,“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张杰的音乐”将继续践行。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