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恭喜!赵丽颖与冯绍峰结婚 晒结婚照公布喜讯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赵丽颖与冯绍峰宣布结婚

凤凰网娱乐讯 恭喜!10月16日10点07分,赵丽颖晒出和冯绍峰合影以及结婚证宣布喜讯,并发文说:“官宣”。冯绍峰随后在评论中回复“老婆,生日快乐”,更显甜蜜!

赵丽颖微博截图

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宣布时间也很有意义,今天10月16日是赵丽颖生日,而发微博时间卡在了10:07,正好是冯绍峰的生日,这样的时间爱情密码,十分有爱!

网友也纷纷留言送上祝福:“宝贝,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我们都支持你,只要你幸福我们就开心”、“祝福祝福,颖宝开启新生活”。

据悉,赵丽颖冯绍峰合作过《西游记女儿国》《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多次被网友偶遇拍到同框,却始终未承认过恋情,如今直接公布婚讯。

冯绍峰赵丽颖感情路回顾:

2016年,两人合作《西游记女儿国》结缘,之后多次被拍到举止亲密,因而传出绯闻;  

2017年4月,赵丽颖和冯绍峰首次被路人偶遇一起吃火锅。

2017年7月,俩人被拍到穿情侣装约会,并同回酒店。

2017年9月, 赵丽颖被拍到在冯绍峰家里过夜。隔天早上,女方穿着前一晚的衣服从车库离开,接着男方也从车库离开。 

2017年10月,冯绍峰千里迢迢从北京飞横店为赵丽颖庆生;晚间两人先是和多名好友一起到某餐厅聚餐,饭后被抓拍到出入同一家酒店。

2017年12月,两人拍摄《知否》间隙,赵丽颖主动挽住冯绍峰的臂膀,看到有人过来了才撒手,一副恋爱中小女生的模样。

2018年4月,俩人被网友撞见在苏梅岛某高档酒店公共泳池旁牵手散步。

7月,冯绍峰和赵丽颖被拍到同回公寓。

8月,网曝赵丽颖停工已怀孕三个月,工作人员辟谣,赵丽颖晒劈叉照否认传闻;

8月下旬,赵丽颖与冯绍峰多次被网友偶遇,拍到一起牵手逛街。

9月,网传冯绍峰在节目中询问苏芒求婚钻戒克拉数有什么要求,苏芒说女生的生日数字最好,而冯绍峰说出了赵丽颖的生日。

9月2日,网友在上海飞往深圳的飞机上偶遇赵丽颖冯绍峰;

9月3日,两人被拍到在香港购物,首次路透同框正面照流出。

9月10日,有网友发文爆料称偶遇冯绍峰赵丽颖吃饭,女方小腹隆起疑似已经怀孕,工作人员再次否认。 

10月9日,赵丽颖宣布和经纪人结束合作,网传将与冯绍峰同用一个经纪人;

10日,有爆料称两人已经奉子秘密成婚,早于9月1日就在上海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10月16日,赵丽颖生日当天,直接宣布领证结婚。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