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惟仁前妻写信深情呼唤:欠我的醒来还我


来源: 东森新闻云

袁惟仁与陆元琪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知名音乐人袁惟仁10月17日在上海跌倒,引发脑溢血紧急送往上海瑞金医院开刀,前妻陆元琪18日一早带着儿子宝宝及女儿妹头赶往上海,在飞机上,她写下一封“给前夫的信”,内容没有怨怼,而是深情的呼唤,“好好休息,慢慢醒来,欠我的醒过来记得还给我。”字字句句令人动容。

陆元琪

没想到袁惟仁会这么突然地倒下,陆元琪说自己一直在等着前夫事业再创高峰,和孩子也听过对方传来的Demo带,可见双方即使离婚后,依然维持着联系,“就等你回到舞台上,让孩子们再次亲眼看见爸爸又发光发热了。好想看到分开后的你,能越来越好。真的,我期待着。”

“好好休息、慢慢醒来,欠我的醒过来记得还给我,爱情虽然干枯了,我们还有友情、亲情,我们是宝宝妹头的爸爸跟妈妈,你别想给我逃避责任,你别再让孩子们伤心,给我好好的、完整的、全新的醒过来吧!我跟孩子们降落了,马上就到你身边,希望你接收得到我们爱你的力量。”陆元琪深情呼唤,希望袁惟仁平安度过难关。

袁惟仁

陆元琪给前夫的信全文:

你,是我人生中最严厉的主考官。

在我认识你之后这不到20年的日子里,你给了我这一生中最难的一堆考题。

你总是像个孩子般的自在,却连续对我丢出黄金试题来锻炼我的灵魂。

一直以来,我是心疼你的,好多事你都不懂该怎麽维系呵护。

我改变不了你,那就让你继续挥霍你的身体跟你的人生。

我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

说好了年底为我发的歌呢?

我一直在等待你的事业再创高峰,一直在期待你的作品。

你传给我的demo,我跟孩子们都听了,就等你回到舞台上,让孩子们再次亲眼看见爸爸又发光发热了。

好想看到分开后的你,能越来越好。真的,我期待着。

发自内心的希望我的主考官可以长大成为一个知道被爱,懂得爱人,尊重自己的身体的懂事大人。

现在你遇到了这个大关卡

是上天要你大彻大悟,要你知道,你的身体只有你自己可以好好照顾。

好好休息慢慢醒来

欠我的醒过来记得还给我

爱情虽然干枯了

我们还有友情亲情

我们是宝宝妹头的爸爸跟妈妈

你别想给我逃避责任

你别再让孩子们伤心

给我好好的完整的全新的醒过来吧!

我跟孩子们降落了,马上就到你身边,希望你接收得到我们爱你的力量。

加油我的主考官!这题我不想这么早写,你给我好好的痊愈并且醒来。

求主治愈这个幼稚又善良的大男孩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