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你写诗》今日上映 曝潘粤明何润东王心凌片段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剧照群像海报

由吴克群执导并主演,由吴克群、郑在欢、李晓彤编剧,李丰博监制,周依然、周键铭、苏士为、仇佩佩主演,颜如晶、张本煜特别出演的电影《为你写诗》今日全国上映。影片自定档以来便因其新颖独特的穿越设定及共鸣感十足的情感元素备受关注,路演期间好评不断更令人期待满满。今日,电影发布全阵容预告,潘粤明、何润东、王心凌、张栋梁等明星助阵惹人瞩目,预告中愈加走心的剧情走向,在引发共鸣的同时,令人迫不及待想去影院一探究竟。

王心凌助阵

明星助阵引发回忆浪潮 吴克群全力以赴为爱穿越

此次曝光的全阵容预告中,何润东、潘粤明、王心凌、张栋梁等明星以各自经典角色形象一一亮相,令人惊喜不已。而众多记忆中画面的再现,更引发众人沦陷回忆浪潮。而吴克群饰演的陈诗杰贯穿其中,角色身份的多变令人不禁好奇其剧情设定。预告片中陈诗杰想要通过穿越改写人生,登上人生巅峰却总遭遇被女神吓得跳水,腿咚等无情打压,在令人忍俊不禁的同时,更为其“纵被你虐千百遍,仍要穿越去爱你”的痴情所打动,不禁想问自己是否还记得那个让你心跳加速的人?如果时光也能回心转意,还敢不敢再傻一次?预告中曝出的黑小甄与陈诗杰之间爱虐交织的情感纠葛,更深刻的映射出“这世上哪有那么多穿越,有时候人只不过是想逗留而已”的穿越真谛。而预告最后为了穿越不惜电击自己的陈诗杰是否成功回到过去,黑小甄又是为谁披麻落泪,重重疑团待影院一探究竟。

何润东助阵

《为你写诗》今日全国上映 最傻穿越引发观众期待

电影《为你写诗》讲述了吴克群饰演的中年龙套演员陈诗杰偶然发现每当心跳加速到160就能重回过去,以为就此可以改写人生抱得白富美的他,自信满满地开启了时空追爱之旅。然而一次又一次的穿越中,他猛然发现,自己被女神捉弄似乎是难以摆脱的命运,也终于懂得了穿越的真正意义。

潘粤明助阵

电影《为你写诗》首映及全国路演期间,观众对电影好评如潮,影片中人人都会在恋爱中犯傻的真实写照,引发强烈共鸣,观众纷纷表示,在陈诗杰的身上看到了曾经的自己,想起了曾经让自己心跳加速的人,以及为爱曾经做过的令人忍俊不禁的傻事。相信大家在观看时会为史上最傻穿越而不吝笑声的同时,深刻的感知“穿越不过的是时间,能够静止的叫回忆”的意义。

电影《为你写诗》由北京嘉映春天影业有限公司、和羣文创娱乐有限公司、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六度空间音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