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咏去年5月查出患癌 遗言称“没有遗憾,只有不舍”


来源: 凤凰网娱乐

10月29日上午,主持人李咏的妻子哈文发文证实李咏因患癌在美国去世,年仅50岁:“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央视主持人杨柳向媒体追忆故人时提到当天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哈文。对方告诉他,“去年五月体检发现,第一时间来美国。17个月。怎奈……”并转述李咏最后的话,“没有遗憾,只有不舍”。

9年前,李咏曾在自传《咏远有李》中提到自己已经想好将来要在告别仪式上放的遗言:“欢迎大家光临我的告别仪式,劳累各位了,你们也都挺忙。今天来的都是我的亲朋好友,既然不是外人,我也没跟你们客气,走之前都说好了,今儿来送我,就别送花了,给我送话筒吧。我希望我身边摆满了话筒。人生几十年,一晃就过,我李咏这辈子就好说个话,所以临了临了,都走到这一程了,还在这儿说话。没吓着你们吧?”

“在特定的舒缓音乐中,旁白仍在继续:‘前来送话筒的有……’闭目在话筒丛中,我肯定特安详。我这个自封的“终身成就奖”挺有创意吧?您觉得怎么样?”

另外,生前他还曾在一档节目中演讲《生命中的最后一天》——“我会找一个安静的地方,静静地待着,我不会有道歉,也不会有离别,更不会有抱怨,我只会有感谢……所有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感谢你们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