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妖狐苏妲己》1120上映 双面红颜被误解的千年虐恋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伯邑考和苏妲己深情凝视

由南笙、蒋梓乐主演的电影《妖狐苏妲己》即将在11月20日于网络平台上线,影片取材自古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中的经典桥段,讲述了殷商末年,被妖狐附身的苏妲己在青梅竹马的恋人伯邑考与商纣王两个男人之间展开的虐恋故事。

双面红颜苏妲己

还原酒池肉林

双面红颜被误解的虐恋 选妖狐还是苏妲己

《封神演义》中最为人熟知的莫过于荒淫无度的商纣王的“酒池肉林”以及种种酷刑,此次《妖狐苏妲己》亦是在制作上精益求精,不论是商朝国都朝歌里纣王的大殿,甚至仅仅只是展示片刻的编钟和竽都做到精细,力求还原殷商时代,更不用提纣王与妲己寻欢作乐的酒池肉林,伯邑考为救父亲而献给纣王的七香车、醒酒毡与白面猿猴三样异宝等,上线时必能让观众大开眼界。

作为最著名的红颜祸水,苏妲己在民间传言和小说中一直有被妖狐附身之说,此次《妖狐苏妲己》亦是化用民间传说,用现代人的角度再次回望这一传说中的三位主角。一边是青梅竹马的苏妲己与伯邑考,另一边则是妖狐附身的苏妲己与纣王之间祸乱朝纲的异类爱情,双面红颜苏妲己如何面对两份不同的爱情,妖狐又对伯邑考有怎样的情感考验,令人期待不已。

伯邑考专注射箭

都是痴情种 

南笙挑战一人分饰两角 蒋梓乐变身古风情郎

“民国女神”南笙一向以清新、温婉的形象示人,此次在《妖狐苏妲己》中却一人分饰两角,将苏妲己的清纯与妖狐的妩媚集于一身。谈到角色时,南笙表示同时饰演两个性格迥异的苏妲己感觉很奇妙,像是一个人的身体里住了两个人,两个人都有相同的爱,但是却又有很大的区别,自己在演的过程中也藏了不少小心思,希望观众能在看片之时感受到两个角色身上微妙的情感。

蒋梓乐此次饰演的伯邑考,古装扮相俊美无双,日常的举手投足、手指轻拨琴弦尽显古风美少年本色,但蒋梓乐表示伯邑考是个内心很苦的角色,心爱的女人被送去成为王的女人,一眼即是天涯,父亲又在纣王的裹挟之下,性命攸关。谈及《妖狐苏妲己》中的情感部分,蒋梓乐也表达了对于像伯邑考和苏妲己之间纯粹爱情的向往。

电影《妖狐苏妲己》由南笙、蒋梓乐主演,上海远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零和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于11月20日在网络平台上线。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