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冒充林俊杰两年赚700万 韩红发怒:走着瞧!


来源: 凤凰网娱乐

韩红、林俊杰

11月6日。韩红突然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转发媒体报道范一贤的新闻,气得大骂:“太无耻了,欺人太甚!模仿秀,我们能接受,因为都要活着,要吃饭,放你一马,但你用‘林俊杰’得名字欺骗消费者实在太无耻!”

韩红发文内容

韩红曾盛赞:“100年也不会再出一个林俊杰。”并说林俊杰是一位天才音乐家,欣赏之情表露无遗。这次看到林俊杰身份被冒用,才生气表示:“最难容忍是:你侮辱了我们喜爱的JJ的无敌歌声!走着瞧!”

范一贤、林俊杰

事实上,范一贤在2014年就曾被报道,因为跟林俊杰长相相似,一开始在酒吧模仿对方唱歌,后来渐渐演变成直接用“林俊杰”名字作宣传,或是用“我和JJ有个约会”当标语,让不知情的人分不出真伪。他以这种商演形式,在2年內赚700万元,让粉丝非常气愤。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