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雪遭遇男粉丝求婚,当场霸气回应:回家洗洗睡吧


来源: 留白

韩雪在女演员中可算是一股清流了,而近日登上综艺《我就是演员》,演技也得到了正式,获得了不少好评。

近期,她登上某节目,自曝自己化妆只需要5分钟。她独特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也引发了很多网友们的共鸣。

其实,韩雪不但化妆很快,她做任何事情都很高效率。

韩雪说道:我吃一碗面,只需要花一分钟。网友们也调侃道:一分钟吃碗面,不怕烫着自己吗,难怪何炅会调侃韩雪的人生很仓促了。

不过,从这些小细节中也不难发现,韩雪的生活不但很有规律,而且她的生活也遵循一切从简的原则,甚至可以说简单到了极致。就像韩雪自己说的一样:时间不能被浪费,省下来的时间可以让我去多看看这个世界。

这样子非常有自己态度的韩雪,近日在机场竟然遭遇了陌生男粉丝的求婚喊话,被她简单粗暴地拒绝了。

视频中,韩雪正跟自己的助理还有他其工作人员快速走在机场大厅内,她一身时尚的穿着打扮,戴着墨镜,很快就被认出来了。

周围的一名男子突然喊了一句:“韩雪,我想娶你”。韩雪听掉后,侧脸看了一会,似被惊到,然后霸气地回复了九个字:“回家洗洗睡吧,真的是”,也是十分耿直了。

不过韩雪的好心情,也没有被这突如其来的求婚破坏掉,随后也与身边拍照的粉丝开起玩笑,笑的非常温柔妩媚。

null

有网友表示理解韩雪的反应,突然被人求婚感觉自己被冒犯,网友认为表达喜欢也要有分寸。

null

其实,韩雪在娱乐圈基本是零负面评论,个人私事的保密工作做得更是到位。低调做人高调工作,说的大概就是韩雪。她对待粉丝同场非常亲切,更是多次被拍到拒绝收下粉丝赠送的贵重礼物。

曾有粉丝送给韩雪一个粉色娃娃,这个娃娃被塞满了贵重物品,想借此机会送给韩雪,但韩雪发现后,立刻放回到粉丝手中。

即便是看起来很普通的毛绒公仔,韩雪在认真地查看了价格后,也直接把这个娃娃还给了粉丝。

null

但不管怎么说,韩雪此番遭遇突如其来的求婚,霸气回应态度非常棒,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呢?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