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口狗粮!唐嫣回顾婚礼最难忘瞬间,害羞到脸红


来源: 发现南昌

前段时间唐嫣和罗晋结婚也是让吃瓜群众们吃了一口狗粮,一直以来,不管是网友还是媒体都对唐嫣罗晋的事特别关注,关于结婚,唐嫣自己也是回答了在婚礼上最让她难忘的场景。

她在回答这个问题时脸上也是挂满了幸福的笑容,她笑着说结婚那天对她太特殊了,一天都是很难忘的,如果非要说具体的话,那就是在罗晋说誓言的时候,一番话让她感动不已,因为那是罗晋一辈子的诺言。

她的回答也是很多人出乎意料,因为对于女孩子来说,竟然不是掀盖头或者戴婚戒,而是在仪式台上说的那一段誓言,在接受采访时,她对罗晋的称呼也是非常有意思,用“我的另一半”来称呼,让人忍不住吐槽一下这是什么鬼。

主持人的反应也很有意思,直接反问说:“我的另一半?”,唐嫣看到主持这个问题,也是害羞的捂住了脸,看来新婚的唐嫣真的很幸福,罗晋的名字都不好意思说,真是让人哭笑不得。网友看到这个唐嫣这个反应也是大呼:太幸福了!

回过头来看唐嫣说的那个瞬间,她表示有想过说誓言的那个场景,但是真来临的时候,还是非常感动的,两人虽然谈恋爱那么久,但还从没有这种面对面把誓言说出来的时候。

尽管有点害羞有点不好意思,但那个瞬间是可以让她回味一辈子的,再者说誓言说出来也是一辈子,唐嫣带来了这么多好看的作品,真希望她和罗晋能够越来越幸福。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