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楠晒唐嫣罗晋婚礼喜糖 包装精美奢华大气


来源: 心云娱乐

唐嫣和罗晋的婚礼在国外举行,婚礼现场盛大又隆重,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一段时间,但是甜蜜的余温时不时还让人忍不住回味一番。

回到国内之后,罗晋倒还没有公开参加什么大的活动,筹备婚礼那么长时间花费了不少心思,应该是想要好好休息一番,而唐嫣反而亮相了时装电影盛典,在活动当天赚足了眼球,在主持人的询问下,唐嫣还爆料了不少自己婚礼上的小细节,脸上洋溢的幸福感满满,好啦好啦,大家都知道你很幸福啦~

众所周知,举行婚礼是要给亲朋好友们发喜糖的,唐嫣和罗晋工作室晒出了关于二人婚礼的现场图以及嘉宾图,但是对于送给亲朋好友的喜糖却并未怎么提及,如今终于有一位明星晒出了唐嫣罗晋的喜糖,她就是谢楠。

11月9日上午,谢楠晒唐嫣罗晋喜糖,因为离两位新人婚礼过去了好几天时间,网友还调侃其“村里刚通网”,谢楠天天在家带孩子,哪有时间参加婚礼呀,看这收到喜糖的时间,应该也是快递过来的。

照片中,唐嫣和罗晋的喜糖包装精美奢华大气,紫色的绸带缠绕着喜糖盒子被打成了蝴蝶结的模样,喜糖盒子上印着一朵盛开的花朵,而盒子中间的配字抢眼,JY两个大大的字母被金色的“叶子”包围着,紫色本就象征优雅高贵,搭配金色的点缀,衬托出婚礼主人身份的不俗。

令人意外的是,打开盒子后又被撒狗粮,映入眼帘的便是唐嫣和罗晋二人穿着唐装拍摄的婚纱照,虽然这张照片已经在网上看了很多遍,但再次欣赏依然能感受到二人浓浓的爱意,而照片下面,则是用小盒子装着的喜糖,小盒子下面还有花瓣用来做背景,真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呀。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