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仇者联盟》六位主角买下全版广告 悼念斯坦李离世


来源: 东森新闻云

《复仇者联盟》六位主角

据台湾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六位主角“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绿巨人”马克·鲁法洛、“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鹰眼”杰瑞米·雷纳共同买下杂志全版广告,哀悼漫威之父斯坦李(Stan Lee)的离世,网友看完后集体泪崩感慨:“我心已碎。”

《复仇者联盟》六位主角买下全版广告悼念斯坦李

全版广告刊登于《好莱坞报道》杂志,背景是复仇者联盟的招牌LOGO,上面写着:“他创造性的贡献众所皆知,使得成千上万的人从中获得娱乐。最重要的是他无人能及的智慧、优雅和谦逊。”接着六人写到:“斯坦,我们爱你,我们会想念你,我们很荣幸成为你绝佳创作的一部分。”

消息一出,几乎每个网友都留下了哭泣的表情,舍不得斯坦李的离世:“谢谢你”、“我难以接受”、“心已碎”。

此外,包括迪士尼、索尼影业等与漫威电影相关的公司都购买了全版广告来悼念斯坦李的离世。曾在20世纪80年代担任漫威总裁的玛格丽特洛伊施(Margaret Loesch)也写到:“朋友、导师和同事:致敬38年。”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