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阳娜娜休学半年赚3亿:为什么书一定要在学校读?


来源: 东森新闻云

欧阳妮妮为了拍戏选择休学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娜娜的姐姐欧阳妮妮这几天宣布休学,准备将重心转往拍戏,掀起一波网友讨论的热潮。不只是她,妹妹欧阳娜娜先前也曾从柯蒂斯音乐学院休学,直到前段时间才重返校园,赴伯克利音乐学院继续求学。但网友的批评声一直没有停过,直指两姐妹休学纯粹是为了赚钱。像欧阳娜娜在短短的半年里,就进账至少3亿台币(约人民币6700万元)。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13岁时考上柯蒂斯音乐学院,音乐高材生的形象深入人心,但2年后却突然休学,之后的3年里她专注于演艺事业,偶像剧、电影、综艺、时尚无一遗漏,成功在竞争激烈的演艺圈里占据了一席之地。面对网友的冷言冷语,她曾说:“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在念书?为什么书一定要在学校读?”

欧阳娜娜已于今年9月回到校园继续学习音乐,但她也没有完全停止工作,除了偶尔出席时尚活动外,还抓紧空档参与到新综艺《姐姐的花店》录制中,工作学习两不误。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