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正炮轰邱泽:临时爽约人品差,没拿金马奖是报应


来源: 八卦小站

这次金马奖,你们有被涂们和巩俐圈粉了吗?

不过金马奖最佳男主结果还没有出来,邱泽就被于正开撕了。

于正在朋友圈直接点明邱泽就是一个渣男,称对方“哭着喊着要来演我的戏”,临开机前却放了鸽子!这个公司的演员自己永远不会用,希望各位同行引以为戒。

不仅如此,于正还在微博发文怒怼邱泽,写道:“有些人在落魄失意的时候特地来拜访,要演我的戏,结果角色安排了,连合约都走了,在临开机前,却让经纪人发微信说自己时间不行,不接了。我是个雪中送炭的人,本来来不来也无所谓,只是不该在开机在即时来这一套,哪怕提前一周说,我也有时间找备选,现在我确实高攀不起了。也怪我傻,没有及时催促合约。希望邱泽先生能一举拿下金马,成为可以永远不求人的影帝! ”

他还晒出了邱泽经纪人的聊天记录,经纪人表示因为档期冲突不能合作了。

网友问及档期冲突的事,于正直接怒怼:档期冲突怎么不早说,这个戏已经聊了三个月,而他们拜访我到现在已经四个月了。

于正称自己炮轰邱泽并非炒作,吐槽对方早不来晚不来,偏偏在金马奖典礼时提出,是今晚刚收到对方经纪人爽约的信息。

而他公开的聊天记录显示,邱泽经纪人是下午6点56分才发来的信息。

据悉,这部剧是小说改编传统戏曲、抗战救国题材剧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

稍晚些,其经纪人对此事回应称:“于老师应该是误会了。”

没想到,于正直接正面刚。他直接在微博问廖天骏先生是不是记忆力有问题,他承认自己没有和邱泽见面,但是廖天骏委托的李静平见面了。同时他解释为何签约不成,是因为廖天骏他们临时接了爱奇艺的网剧。

于正还把李静平聊天记录一起晒了

末了,于正还留言怼廖天骏记忆力差,十二月开机记成了二月。

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结果公布,是由徐峥获得。

得知这一结果,于正高兴地在微博表示“报应来得真快!”

看得出,邱泽没拿到奖让于正非常高兴。

痛失金马奖的邱泽,本来是偶像剧人气小生。

结果先后被两任女友杨丞琳、唐嫣开撕,还卷入劈腿一事,人气受到重创。

好不容易凭借凭借《谁先爱上他的》中高裕杰一角获得第20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没想到又被于正撕了,还痛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不知道他本人会如何回应于正开撕一事呢?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