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宣仪爱猫“juju”去世,孟美岐周洁琼发文安慰


来源: 小胖说八卦娱乐

日前深夜,火箭少女吴宣仪在某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令她和一众粉丝们都很心痛的动态,该动态内容如下。

从吴宣仪的这条动态中不难看出,她的爱猫“juju”于17日下午的时候去世了。“juju”去世后,吴宣仪表示很伤心,请求大家不要误会她粉丝会上的表现,因为她表示她忍得很辛苦。

那么这个“忍得很辛苦”又是忍什么呢?这点,看网友们的留言也是不难发现。

这个就是一些网友看到吴宣仪的这条动态后说明情况的留言了。该网友表示“怪不得你整晚眼里都感觉你不开心,在忍泪水”。

由此来看的话,看来吴宣仪是真的很爱这只猫咪“juju”啊,为此,对于艺人来讲非常重要的粉丝见面会,她差点都控制不好情绪了,还被粉丝们看出了异常。

不过话说回来,这又怎能让她不伤心呢?毕竟看吴宣仪此前的动态,“juju”成为她的家庭一员才不过一年的时间,而且为了粉丝见面后,最后一面也没见到,伤心也是在所难免的了。

看到吴宣仪如此伤心,大批的粉丝们也是纷纷发生安慰,希望她不要太难过,她还有他们(粉丝们)。相信吴宣仪看到粉丝们的这些安慰后,内心应该是可以舒缓一些的了吧。而且话说回来,虽然“juju”去世了,她还有“susu”,也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吴宣仪称她是“干女儿”。

好姐妹周洁琼也转发安慰,感谢猫无声的陪伴,很温暖。

孟美岐还表扬吴宣仪是全世界最爱猫的好主人,鼓励吴宣仪再养一只猫。其他火箭少女成员也纷纷安慰。

最后,也是希望吴宣仪不要过于伤心了,世事无常,谁也无法预料。所以,以后吴宣仪就请把“juju”当做美好的回忆,好好珍惜“susu”吧。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