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咏仪回应与张智霖吵架谣传,幽默文字逗乐粉丝!


来源: 方舟先生

我们都知道的,机场里总会有一些狗仔队在蹲点,然后捕捉明星们的照片。记得戚薇曾经还嫌弃地称自己都好好地给他们摆拍了,想让他们拍得好看点儿,结果都不修个图就发布在网络上了,哈哈。有些明星会发现别人在拍自己,但有些明星却并没有注意到,比如最近的张智霖和袁咏仪。

前几日,有报道称张智霖和袁咏仪在机场疑似吵架,袁咏仪还特意转发了一条报道该事件的新闻,视频里说袁咏仪和张智霖在大声争吵,张智霖一脸无奈,低头看手机,然后袁咏仪便丢下了老公,疾步前行,走在了前头,张智霖则慢慢地跟在后面,两人互不理睬。

11月18日,袁咏仪对此做出了回应:近几年都不会为一些不实的报道作澄清,认为是越描越黑,但这新闻是在太天马行空,每对夫妻都会有相反意见的时候,但我年纪不小了,也懂得兼顾家人及别人感受,有事情回家慢慢处理,又怎能在街大声吵架,制造声音污染了。(以后我会好好检讨走路的速度,不要离我老公太远),祝大家每天健康快乐!

记得张智霖一家人之前和陈小春一家人在一起旅行的时候,张智霖的确说过,袁咏仪和应采儿的脾气差不多,两人终于见面了,可见靓靓在生活中应该也是一个性子比较急的人,但是光凭借一张图,就说袁咏仪和张智霖大声争吵,靓靓表示不服,这次她对媒体凭借几张图就在那里发挥想象力,天马行空实在是看不下去,才会做出回应。

网友笑称:我们袁老师想走路想要酷一点不可以吗?路人只看到短短一段路,却看不到仙靓一起走过的二十多年!无聊的媒体制造流量罢了!还有网友被靓靓括号里幽默的那句话给逗乐了,为什么只检讨自己走路的速度,不让张先生提速呢?

确实,稍微有点儿脑子的公众人物都是不会在公共场合大声吵架的,有些媒体拍到照片以后就不要编故事,故意添油加醋,来毁坏艺人的形象了!还有断章取义,只截视频部分内容来作为新闻诋毁艺人的也有很多,其实他们真的很无辜!

张智霖和袁咏仪两人感情好着呢!大家就都少一些猜测,多一分祝福吧,平日里的他们真的已经很低调了!不要再打扰这对幸福恩爱的小两口了!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