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形计》“戏精”少年罢录 原因竟是在农村吃撑了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变形计》

据悉,在芒果TV独家播出的角色互换类综艺《变形计》本期迎来了几位身份“特殊”的城市主人公,他们共同的标签是年少辍学、沉迷直播和短视频等社交网络平台。这些网络上阳光帅气、活泼耿直的少年们,在变形生活开始的第一天就上演了大型花式唱反调现场。

差异巨大“视频上瘾”背后原因各异 

作为第一位登场的城市主人公钟福林,他外形俊朗,在网络上享受着时刻被人关注的快乐。而网络之外的钟福林,因为父母从小离异对自己不管不问,年少辍学独自漂泊在外闯荡生活,见识过生活的残酷,这个少年早早的学会了竖起坚硬的外壳,孤独的面对着这个世界与生活,好似任何人都难以融入他的世界。但是,在离别的前夕尝试联系父母,泪别外婆,在他的身上似乎又触摸到了外壳内包裹的柔软。

而另一边,即将参与变形体验的城市主人公孙辰和父亲发生了争吵,因为起床和吃饭的问题,当着父亲的面激动的把水杯砸在了客厅。对于父亲的关心与管教,孙辰认为是一种负累,他拒绝和父亲交流。这次参加《变形计》,孙辰坦言希望父亲多多被“感化”。以上这两位家庭环境和性格迥异的城市主人公即将在本期《变形计》开启“同居”生活,他们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变形计》

互无好感“戏精”少年花式嘲讽上线 

在钟福林到达变形地后,他迅速的融进了新家,和家里的成员相处愉快,还收获了钟爸钟妈一致好评。随后另一位城市主人公孙辰也来到了新家,但从第一次见面开始,两位主人公就互无好感,之后发生的事情更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孙辰刚到农村就以各种理由提出停止拍摄,并要求离开,这一举动,彻底引起了钟福林的反感,开始对孙辰进行各种花式唱反调,“我来这边呢,吃饭吃太饱,太撑了。”

“这个环境我太适应了,一点都不艰难,不想拍了”一系列奇葩理由让人嘀笑皆非。 两位主人公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还没有得到缓解,第三位主人公的到来让情况变得愈加复杂,钟福林更是直言反感“城里娃”。矛盾激化,接下来他们彼此的矛盾是否能够化解?他们将如何度过朝夕相处“同居”生活?处在陌生环境,与外界“失联”的三位少年,离开了手机视频软件后又会发生什么故事呢?敬请跟随芒果TV本周二中午12:00《变形计》,走近这一群被称为“短视频上瘾”的少年,去认识网络之外真实的他们。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