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正面刚?李雨桐发文回应薛之谦喊话:法庭见!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李雨桐回应

11月28日,薛之谦工作室发文疑似回应之前李雨桐爆料,表示将委托律师采取法律行动,将维权进行到底。之后,薛之谦本人发文称:“请准备应诉吧!”并发长文回应,称“我已经给了机会,整整14个月!”之后不久李雨桐回应称“对于你我的恩怨,法庭见。”之后还将自己17年爆料薛之谦的相关内容重新置顶。

李雨桐发文称:“我原本已经回归平静的生活,对方再次在节目中颠倒黑白哭诉着有所谓的‘真相’,引领新一波强大的人生攻击和恶意诅咒,才引发了我这次的发声,我对所有的言论负法律责任,确实用对方相同的回击方式波及到了其他人,我表示抱歉。但对于你我的恩怨,法庭见!”

据悉,11月28日凌晨,李雨桐连发四条微博再放锤,称“看到一些话想发飙不能发飙,这就是成熟的代价吧”,“伪君子哭什么哭,你和李小璐的事非得被爆出来才甘心吗?”与此同时还曝出更多名单:“还有zl、cb......”之后陈冰发文回应此事。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