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小龙出轨的三个疑点,徒弟用年纪大,号被盗来解释原因


来源: 素素娱乐

老牌艺人梁小龙也玩起了出轨?虽然消息并没有获得本人的证实,但从他所发出来的消息分析下来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那就是事出有因!但其实梁小龙出轨一事存在三个疑问的地方!

首先还没有一个男人会在第一时间里用自己的媒体账号公开自己的错误行为,尤其是在事情还没有败露之中。从心理学上来讲,这牵扯到一个男人的尊严,更何况对于一个有着一身硬功夫的梁小龙来讲。

而再看他发出来的信息是公开的承认了自己的出轨行为,但之后又删除了。这么大的事情,怎么可能会如儿戏一般让它登场又落幕呢?虽然说梁小龙在内地的名气并不是太大,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的身份与地位如成龙一般的重要,做事情不可能这样子的轻率。

而且就从出轨的信息之中来看,这似乎是在告诉着大家自己就是一个渣的存在,亲口说自己骗老婆带你一起玩,这样子的口气似乎是站在第三者来讲的。而且告诉大家我周围的朋友都知道你的存在,如果是真要告诉大家出轨了,也没有必要笨到讲自己的以往经历吧。

而且内容之中声称自己可以放弃现在的一切,甚至花多少钱都愿意。其实听下来感觉并非梁小龙本人所说,更像是一个为情所困的痴情小青年一样不成熟!一个影坛里的元老级演员,不可能说出这样子的话来,这也是梁小龙出轨的又一个疑问。

而在消息发出来之事,其实他本人并没有回应,可有一个叫靖龙的徒弟为师傅梁小龙说话了。他声称师傅是年纪大,号被盗的原因来解释这一场乌龙闹剧。而且表示师傅早在前面一个月就发现号被盗,但他本人并没有太重视,现在事情发生了,就要重视了。

但有一些朋友声称,号被盗是一回事,但出不出轨又是另一回事,这完全没有关系的。到底梁小龙有没有真正的抛弃自己的家庭,有没有做对不起家庭的事情,也只有等他本人来解释原因了!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