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夜店偶遇房祖名柯震东,网友:真是好兄弟


来源: 谈资

2014,柯震东和房祖名吸大麻被捕轰动一时。当时的柯震东作为圈内一线小生,事业和名声大好,前途一片光

2014,柯震东和房祖名吸大麻被捕轰动一时。当时的柯震东作为圈内一线小生,事业和名声大好,前途一片光明;而房祖名作为星二代,一路被老爸提拔拉资源,唱歌演戏两不误,前途也不可无限量。只可惜,吸毒事件后,两位好兄弟的事业都一蹶不振。

房祖名这些年逐渐淡出演艺圈,而柯震东则是依旧在演戏,努力证明自己。上一部出演的电影《再见瓦城》入围多项影展,柯震东也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差点获得金马影帝。

而前两天,有网友爆料称子啊韩国首尔一家名叫Buring Sun的酒吧遇到了房祖名和柯震东两人,两位旁边全是身材火辣的靓妹,玩得非常嗨。

两人打扮低调,穿着带帽卫衣,只是随着音乐开心地舞动,房祖名还一手拿着啤酒,开怀畅饮。

随后,该夜店的女DJ还在晒出了与房祖名、柯震东的合照,进一步印证了网友的爆料。

其实年轻人去夜店玩也没什么好说的,明星们逛夜店更是家常,只是网友们都很惊讶,房祖名和柯震东竟然还在一起玩,还真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这个大家可能就不太熟悉,不仅两个人还在一起玩儿,而且玩得非常好,兄弟之情,情比金坚。去年,柯震东生日,房祖名带着表弟董又霖、陈柏霖、吴建豪都相聚一起为其庆生。

平日里,房祖名的ins也会发很多关于柯震东的内容。

两人在一块儿玩东玩西的,就像两个大男孩。也感受得到,房祖名与柯震东的关系相当的铁了,想必是患难见真情。

只是去年,柯震东曾经发ins表示:“我好想拍戏。”

现在看来,柯震东想要拍戏回归大众视野,还是遥遥无期呢。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