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庾澄庆家庭再生纠纷?婆媳疑不和,庾澄庆“落魄”住6万月租房?


来源: 会火

庾澄庆母亲疑与儿媳不和,44岁儿媳刚出月子就外住出租屋?

2月20日,据媒体报道,庾澄庆老婆张嘉欣疑与婆婆关系失和。而作为连接这两人的纽带,庾澄庆面对这一状况,只好先带老婆张嘉欣搬出豪宅,一家四口住进了月租6.5万的新豪宅。

null


今年44岁的张嘉欣,2018年12月才为庾澄庆诞下二胎,如今刚出月子不久,就搬离原宅,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看来张嘉欣和婆婆的矛盾应该是很深且难以调和的。

null


这一消息发出后,有网友再次提到庾澄庆的前妻伊能静。当初许多人都见证了他们的爱恨纠葛,因此有人为伊能静抱不平,称伊能静忍了10多年,庾澄庆当初把所有黑锅都甩到前妻身上卖惨,并称难道现任老婆的委屈才是委屈,前妻委屈就是矫情?

null


伊能静与庾澄庆离婚时,是有不少媒体报道,称最大的原因是婆媳不和,并称庾澄庆家出身名门,伊能静的家室却非常普通,因此庾澄庆的母亲始终不满伊能静。

null


不过也有人认为,当初关于两人离婚的猜测都是捕风捉影,谁也不知道伊能静是否与庾澄庆母亲不和。如今两人更是各自嫁娶,更不应该再有牵扯。

null


而对于庾澄庆的家庭纠纷,也有网友表示,搬出屋子并不代表婆媳就不和,现在许多夫妻也不会跟长辈一起住,庾澄庆可能只是换房住而已。

null


其实关于明星的家庭纠纷,网友们身为外人很难窥见全貌,你觉得呢,你对庾澄庆又有什么看法呢?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