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头文字D主创重聚 刘畊宏与周杰伦余文乐同框获赞“逆生长”


来源: 会火

近日刘畊宏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图片,配文“头文字D的开心聚会”等,表达了与周杰伦、余文乐等电影《头文字D》主创聚会的兴奋之情,照片背景为饭店房间,刘畊宏坐在中间位置,与“童年回忆”电影《头文字D》主创周杰伦,余文乐,周杰伦妻子昆凌等其乐融融,紧紧相挨。照片信息量颇大,不论是剧组超过14年的友情,看似互怼实则互爱的互动,还是刘畊宏越来越年轻的样貌,都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null


14年感情不变刘畊宏现场围观battle

照片背后,周杰伦余文乐也在社交平台上就眼睛小,座位高等问题进行了一番激烈battle,引发网友线上围观,而刘畊宏则是此番battle的现场“吃瓜群众”,食指放在嘴边的手势仿佛在说“我不说话,你们继续”,场面十分逗趣。

null


null


据了解,电影《头文字D》已经上映14年,被封为无数90后的童年回忆,而电影主创多年的深厚感情也被网友津津乐道。

刘畊宏冻龄获赞14年样貌不变简直“逆生长”

博文中刘畊宏坐在照片正中间,在白T黄帽和冲锋衣的衬托下,显得十分年轻。而对比14年前的电影剧照,网友们发现多年来,刘畊宏的样貌并没有太大改变,便纷纷表示想和他学习“驻颜之术”。据了解这或许和他多年的健身运动分不开,也引得周杰伦粉丝纷纷喊话“求求带周董一起运动吧”“让周杰伦不要再喝奶茶了”。

null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