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玟发文悼念去世小粉丝,两人合照让网友泪目


来源: 猫眼娱乐

26日,李玟发文悼念小粉丝,称:“我们的勇敢小战士彤彤现在变成了小天使,你会永远在我心中,我会记得和你跳舞,和你唱歌的每个瞬间。”并配上与小粉丝“彤彤”生前的舞台合照。


屏幕快照 2019-03-26 下午10.48.32.png



照片中,小粉丝“彤彤”在舞台上与偶像李玟合影,虽然“彤彤”因为生病头发已经掉光了,但是她左手比着“V“的手势,右手拿着话筒笑得十分开心,而穿着红色演出服的李玟左手搂着“彤彤”,与“彤彤”贴着脸,动作十分亲密。


合照.jpg



得知“彤彤”过世这一消息后,网友纷纷在评论安慰道“小天使一路走好”,“愿天堂都是快乐”。


1.png



据悉,在2016年9月,李玟得知一个患有癌症的11岁小女孩十分想见她之后专程前往台湾,希望能够满足小粉丝的愿望。

她连夜将自己的歌曲与其他陪伴“彤彤”度过低潮的歌曲拷贝至IPAD内,连同特意为“彤彤”准备的玩偶一起送给彤彤,她对彤彤说:希望这些歌让你知道,CoCo姐姐一直陪在你身旁。


416999100694596484.jpg


(图片来源于:东方IC)


而彤彤表示,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可以在现场看到CoCo姐姐的演唱会。

在确认了彤彤的化疗进度和时间后,李玟特意邀请了“彤彤”来参加自己的演唱会。


527335968721469672.jpg


(图片来源于:东方IC)


在所有现场观众的见证下,“彤彤”站上了偶像的演唱会舞台,而李玟也呼吁全场歌迷为一直在和病魔斗争的勇敢小战士彤彤挥动荧光棒加油,并用手机自拍合影记录下美好的一刻,送给彤彤作为礼物,不少粉丝留言称自己当时就在现场,有幸见证了“彤彤”圆梦的那一刻。


3.png


4.png



看到李玟晒出的与“彤彤”的合照,不少网友都回忆起了当时演唱会的情景,时隔两年想起来仍旧历历在目。


5.png



看到李玟特意发文悼念小粉丝,网友也纷纷表示十分感动,女神真的是人美心善,愿“彤彤”在天堂没有病痛。


屏幕快照 2019-03-26 下午11.22.50.png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