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黎明前妻获封最强孕妇!孕5月做高难瑜伽,怀孕8月穿高跟鞋热舞


来源: 会火

3月28日,黎明前妻、著名模特乐基儿在其社交平台发布了最新动态,她晒出一组与好友聚会狂欢的照片,掀起了网友的讨论浪潮。

null

在照片中,乐基儿挺着8个月的显眼孕肚,画着精致的浓妆,还踩着一双鞋跟超高的细跟鞋,让不少网友为她“提心吊胆”。不过,乐基儿本人显然并不把怀孕八个月穿高跟鞋这种小事放在心上,她甚至还与另一名孕妇好友一起对着镜头大跳热舞,完全没有任何负担感。

null

其实不光是怀孕热舞,此前,乐基儿怀孕5个月时,还曾晒出自己做瑜伽的照片,引起网友的一片惊呼。照理说,孕妇做一些舒缓的瑜伽是有益于身体健康的,那网友又为什么会如此惊讶?因为,乐基儿进行的不是普通舒缓的瑜伽,而是一些看起来就很高难度的瑜伽。有网友精辟点评:看乐基儿做瑜伽的照片,就感觉她的肚子已经摇摇欲坠了。

null

怀孕5个月做高难度瑜伽,怀孕8个月踩着高跟鞋跳热舞,不少网友纷纷赞叹,乐基儿真正称得上是“最强孕妇”。

不过也有网友发出不服的声音,认为“最强孕妇”还是非女演员陈意涵莫属。

null

陈意涵在怀孕过程中,也是“惊人之举”频出,她从未放弃自己的运动计划。怀孕四个月时,陈意涵曾挺着4个月孕肚长跑五公里,在怀孕7个月时,更是“不甘寂寞”,挺着大肚子在水下劈叉,大秀一字马。

null

甚至就在快要生产时,陈意涵还曾晒出自己倒立的照片,不少网友开玩笑称,难道陈意涵这样不怕把孩子倒过来吗。

null

乐基儿和陈意涵身为孕妇,一个怀孕8月还跳热舞,一个即将生产还坚持倒立,网友纷纷表示,这没办法选,两个人都是“最强孕妇”,两个人难道都不担心伤害到孩子吗。

有网友于是答疑解惑道,这些女明星其实都有专门的营养师和医生照看,身为母亲,肯定也不会拿自己和孩子的安危开玩笑,不必大惊小怪。

null

最看重孩子情况的其实还是母亲本人,所以吃瓜群众也不用对一个期盼孩子到来的母亲指手画脚,怀孕的禁忌事项想必没有人比她们更清楚。

而锻炼好自己的身体,给孩子一个更好的到来条件,其实反而是这些母亲更责任的表现。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