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继摸头杀壁咚后,黄子韬和吴倩来了一个超甜的单手考拉抱


来源: 苏苏说娱

偶像剧里的恋爱总是美好而纯净,同样是谈恋爱,影视剧总能发明很多甜宠高能时刻,让男生们嘴里吐槽心里却想着下次试试,而少女们看了满世界的冒粉红泡泡。

null

摸头杀

这个动作最早出自二次元,是动漫中常见的情节之一,后来偶像剧男女CP互动中常会出现摸头杀,是女生在伤感低落沮丧担心等情绪低落的时候的一种安慰方式,是男主对女主的满心宠溺,也是能让观众姨母笑的美好瞬间。

null

摸头杀确实非常能虏获少女心,但是男女主角之间一定要有身高差,比如《最好的我们》里刘昊然和谭松韵,《浪花一朵朵》里熊梓淇和谭松韵,都是相差二十多公分的最萌身高差,才能拥有最强大的甜宠效果。

null

壁咚

男生和女生告白怎么样才能保证成功率,如何才能让女生瞬间有脸红心跳小鹿乱撞的效果,那就是壁咚了。这个最早也是来源于少女漫画,后来在韩剧中经常可以看到,据说是最好的告白方式,但这得看脸看身高,对不。

null

2016年最受欢迎的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狐狸尼克和兔子朱迪也有壁咚的画面,想要有更好的视觉效果,无论是真人还是动漫,都要求男生高大帅气,女生娇小可爱,同样需要不小于20公分的身高差。

在摸头杀和壁咚都被偶像剧用了无数次后,有一部叫《太阳的后裔》发明了新招。

null

撩妹前先撩手机

《太阳的后裔》最大的暴击不是宋仲基和宋慧乔的高颜值组合,而是男生在剧中展示了截然不同的撩妹技巧,比如这个打落手机再贴身接住,应该很多人看到此处,都忍不住发出了少女般的尖叫,这个镜头很多人看过无数次,肯定有男生进行实操模仿过无数次。

时间到来2019年,阅剧无数的网友,对于偶像剧一般的甜宠招式有点腻了,没想到黄子韬的新剧里来了新招式。

null

水下人工呼吸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黄子韬和吴倩主演,一个是当红偶像一个是硬核助理,相互嫌弃却又不离不弃,当吴倩掉入泳池,黄子韬跳下去救,来了一个水下人工呼吸,先不管有没有用,至少这狗粮足够甜。

null

单手考拉抱

明明就及腰泳池,却上演了一段让人全程姨母笑的浪漫情节,黄子韬单手抱着吴倩,男友力MAX,而吴倩就像只小考拉一样,两个腿都缠在黄子韬的腰上,这个镜头真是太甜了。

null

豆瓣上追剧的网友们,更是因为这组镜头疯狂安利给朋友,还有网友实名想要这种考拉抱树抱,一周只更新六集,让网友们也是直呼不过瘾。

null

虽然这部剧已经开播一周,黄子韬演的这个又拽又自恋又中二的富二代偶像歌手,被网友们吐槽百分百的本色出演,但吐槽归吐槽,依然熬夜追剧,黄子韬和吴倩两人在剧中,时而怂到不行,时而损人不计后果,是对又甜又好玩的欢喜冤家。

null

偶像剧里甜宠的摸头杀、壁咚也是随处可见,还有这种可爱到不行的捏脸杀,也是有的哦。如果觉得生活有点苦,那就看一部甜甜偶像剧吧,人间值得!(原创文章,禁止转载,图片来源网络)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