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侯耀华陈寒柏等祭奠侯宝林大师,不见为郭德纲开车的侯家长孙


来源: 丑鱼尼莫

null


4月5日是清明节,这一天,人们都会以各种不同的方式纪念已经去世的亲朋好友。

比如,相声大师侯宝林的长孙侯震就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在微博上表达了对亲人的思念。侯震在微博上这样写道:清明节,怀念远去的故人,更应该陪陪家人,快到草地上撒欢儿去吧。


null


侯震在微博上发文,对故去的亲人表达了哀思。而他的二叔侯耀华则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带着相声演员陈寒柏等人,前往相声大师侯宝林墓园所在地,进行了祭奠。

null


从侯耀华经纪人晒出的照片看,侯耀华站在正中间,带着大墨镜的他辨识度很高,一眼就让人认出来了。

而在一群人中,相声名家陈寒柏因为招牌式的光头,也显得非常抢眼。

从这张大合影中,不难看出,前去祭奠侯宝林大师的应该有好几十人。

不过,尽管是侯耀华带队,但侯家长孙侯震并没有现身这支祭奠的队伍中。

null


下图是去年清明节期间,侯耀华带领众人前往侯宝林墓园,进行祭拜活动。

null


侯震与侯耀华实际上往来的本来就不多。尤其是,现在的侯震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尽管侯震现在的工作已经与说相声没有多大联系了,也仅仅是在偶尔的时候才会说一下相声,但侯震在德云社的地位却不低。

现如今,侯震主要担任郭德纲、于谦领衔的德云社大型专场演出的节目主持人。

侯震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郭德纲的司机。足见郭德纲对侯震的看重程度。

侯震一度是侯家第三代唯一传承相声说相声的侯门子弟。但如今侯震说相声的时候也越来越少了。

既然侯震现在是德云社的门下,自然和侯耀华的联系就不会太多。往来自然就比较少了。

事实上,有的时候,侯震在德云社相声舞台上被调侃的时候,也会主动避开侯耀华这个点。

比如在去年的一场德云社封箱演出中,四个节目主持人中的曹鹤阳就介绍称侯震是侯家长孙,侯震的三叔是侯耀文,二叔是......不过,没等侯震的二叔是侯耀华这句话说出来,其他的主持人就过来抢话,意思是不要提侯耀华。结果,台下观众也是一片大笑。可见,在德云社,提侯耀华也是大忌。

其实,在侯家,不说声的不仅仅只有侯震,即便是侯耀华,也很少说相声啊。

侯耀华和侯震一样,更多的时候是节目主持人,或者是活动的司仪。说相声也只不过是兼职而已。

虽然侯耀华很少说相声,但侯耀华并不闲着。一些大大小小的活动、晚会都能看见侯耀华的身影。

侯耀华也算是一个比较忙碌的人啦。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