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一秒烂剧下一秒大片,张震确定合作甜茶出演沙丘,演技被肯定


来源: 剧说天下

对于演员来说,拍戏总是会有许多身不由己的情况,好戏自然抢着拍,但烂片也无可避免。不过,当两个风格差别很大的片子放到一起宣传,效果也还是相当震撼的,张震今天就让粉丝惊讶了一把。

null


因为,他被报道的两个片子实在是相差太大。

首先被曝光的是玄幻剧《三生三世宸汐缘》,张震将搭档倪妮出演,放出的图片也是极尽美轮美奂。近几年玄幻市场火爆,每年都会出爆款,因而也就成为流量小花小生们的必争之剧。但张震这样的演技派会出演这种流量剧,还是很让人意外的。

null


null


所以也会有粉丝表示,为什么会想不开接这样的戏……

null


紧接着就曝光了他的下一部电影——《沙丘》。

null


该片是好莱坞科幻巨制,改编自同名小说,卡司阵容也相当豪华。男主是年纪不大但得到诸多提名的甜茶,还有丽贝卡、哈维尔等等,看起来就是大咖云集啊!而张震此次出演的则是甜茶影片中的老师,戏份应该也是不轻的,他和甜茶的同框也十分的让人期待。

null


张震自己应该也很期待与甜茶的合作,早在电影爆料前,他就在微博暗戳戳做了预告。

null


虽然很多粉丝表示,这样大制作的国际电影才是他应该接的戏,但尝试一下流量玄幻剧其实也不错。现在的玄幻剧在服装制作上还是很有文化底蕴的,也可以宣传我们的文化,好演技更是可以为文化输出加分,何乐而不为。

null


你们怎么看?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