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葩说》23岁辩手马剑越宣布结婚,老公的名字亮了


来源: 猫眼娱乐

娱乐圈里面的相关人员不论是恋情公开还是宣布婚讯都会引起外界的关注,近日《奇葩说》辩手马剑越就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跟大家分享了她已经结婚了的消息。


图片 1.png



马剑越公开了自己和丈夫的结婚证书并且还配文说“持证上岗,请多关照。”如果你曾经看过《奇葩说》这档综艺节目的话,那么你一定会认识马剑越这名年轻且优秀的选手,在此之前她还曾经是女团1931的成员之一,只是后来女团因为种种原因解散,而她自己也开始在娱乐圈里面寻找新的发展方向。


图片 2.png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马剑越被蔡康永问到需不需要讨老板欢心的时候,马剑越却一脸真诚的告诉大家,其实老板根本就不会看她们,而会把注意力全部放在视频上面。所以对于老板来说,视频当中的她们要比现实中更加具有吸引力,所以也不存在特别在镜头面前表现,让老板注意到自己。


图片 3.png

 

而关于马剑越这次宣布婚讯,很多人也感到好奇,毕竟马剑越还是一名90后,在20岁出头的年纪,选择早早的步入婚姻,她与丈夫之间发生了什么样的爱情故事呢?


图片 4.png



根据马剑越的讲述,她与丈夫的相识算是“商业联姻”。因为马剑越自己开了一家奶茶店,而她丈夫在同一条商业街上开了一个清吧,马剑越的丈夫当时也会隔三差五的带员工过来买奶茶,照顾她的生意,次数多了之后,两个人就慢慢熟络了起来。

 

图片 5.png




而最让大家感到好笑的是,马剑越称自己的老公像一个木头人一样,所以当时两个人确定关系还是马剑越率先发动攻势的。可能大家都不知道,马剑越的老公对娱乐圈里面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就连《奇葩说》这样有名的综艺节目他都没有看过,更别提知不知道马剑越曾经是1931女团的成员这件事情了。


图片 6.png

因为小马老公不善言辞,所以很多时候马剑越的老公都会把他对马剑越的爱转化为行动表达出来,而且说出来大家可能都有点不相信,马剑越和老公在一起之后最常做的事情居然是比较两家店谁的业绩最好,这种骨骼清奇的秀恩爱方式,可能也就适合像马剑越这样大大咧咧的女生了吧。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