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军罕见露面,两鬓斑白催人泪,曾万人瞩目如今却成闲散人员


来源: 启明娱乐家

近日,媒体爆出央视前著名主持人朱军与好友交谈作画的照片,在随之曝光的朱军近照中,明显可见朱军经历风波后的这些时日,明显苍老了很多,两鬓头发已有些微斑白,眼袋深陷,与昔日里西装革履、手持麦克、意气风发的央视名嘴相比,形成强烈反差。


null


不过在近照中,朱军单手插兜,与朋友们谈笑自若,虽深陷风波已无力扭转,虽没有当年从事央视主持那般神采奕奕,但是近期的精气神还是不错的。


null


null


此次露面,是朱军经历风波后第二次露面,第一次公开露面是和妻子谭梅一同参加某电影节活动。二人衣着光鲜,紧握双手,谭梅在微博中也写到“清者自清、浊者自浊”的字样,表明支持丈夫,由于妻子谭梅支持的原因,朱军当时依旧精神爆满,似乎并未被外界“流言蜚语”所影响。


null


朱军,1964年4月26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画家、作家。1997年开始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2000年主持访谈节目《艺术人生》,是备受广大人民喜爱的央视主持人,2018年8月,网爆住军在2014年6月的一场综艺活动中性侵女学生,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自此朱军淡出荧屏,也就此结束主持生涯,很少出席活动,如今自己却形容自己为“被主持耽误的画家”。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