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黄心颖是假情侣?马国明首次回应,事情已过去,还提它干嘛


来源: 娱乐史

许志安和黄心颖的事情,本来已经落下了帷幕,许志安许多演出被推掉,而黄心颖也因为此事作品被推迟,也不知道之后是否能够在上映呢,特别是《法证先锋》因为男主甚至为此气得破口大骂,而黄心颖代言的广告也都贴上了白纸,而本人也躲到国外去,可谓是两败俱伤。

不过黄心颖所谓的朋友梁裕恒却出言发声称,黄心颖是为了爱而已,虽然有错,罪不至死,主要称许志安曾经和黄心颖交往的时候,说他和郑秀文的感情有裂痕,承诺会离婚,所以黄心颖才会和许志安在一起的,结果出事后其他三人都极力撇清自己,让黄心颖承担一切,此言一出引起了网上的一片哗然,且不说许志安说没说过此事,就算按梁裕恒所说的话,黄心颖本来就有男友还和许志安在一起怎么也说不过去啊。

所以甚至连TVB高层都怒斥梁裕恒“是自我炒作”,结果谁知道梁裕恒不仅不收敛,还曝出了第二个料,称马国明和黄心颖只是荧幕情侣而已,不是真的情侣,有几对荧屏cp在现实中是真实的情侣,所以马国明不是黄心颖真正的男友,所以黄心颖也不存在所谓的对爱情不忠。

当然此番言语却细细推敲之下和第一次发言都相互冲突,第一次发文说马国明一直忙于工作,两人聚少离多所以感情不是那么好,这又说只是和马国明只是荧幕情侣,这个梁裕恒也真是够了,当事人都没说,这个“仗义”的朋友却各种爆料。

22日的时候,马国明在拍完戏后,有媒体拿梁裕恒言论来采访马国明,他说:“没有看,没有回应啦,事情已经过去了,还说来干什么?”可觉得梁裕恒多事?他说:“没有回应了,真是没回应,所有人说什么也没有回应,人家喜欢说什么也没办法。”看来对于黄心颖所谓的好友梁裕恒,一点都没放在心上,心情看起来没有受到多少影响。

其实黄心颖和许志安的事情,有视频在已经被实锤了,梁裕恒一点证据,信口开河用所谓的黄心颖曾经和他说过此事,而恰巧黄心颖还在国外,而且当时事件发酵的时候,这个所谓的好友知情人梁裕恒怎么不发言,许志安道歉,黄心颖道歉的时候怎么也没有发言,等到事情几乎风波淡下来的时候才一人想力挽狂澜,为黄心颖力证清白,称黄心颖才是真正的受害者,这操作,也真是醉了。

而且黄心颖的姐姐黄心美对于此事,也都没有过多的回应,而这个所谓只是一面之缘的梁裕恒,倒是这么仗义,很是让人怀疑他的动机,毕竟梁裕恒可是位落选的港男,一直也都没有什么名气,这番操作,不说最后能否为黄心颖洗白,但是最后肯定让梁裕恒自己声明大噪。

对于梁裕恒的这番操作,小伙们怎么看呢?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