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是全民偶像小男神,如今退出娱乐圈,悄然结婚生活幸福美满!


来源: 会火

4月23日,曾在《快乐星球》中饰演丁凯乐的李瑞正式结婚,网上还曝出了一组婚礼现场图。

null

照片中,丁凯乐一身正装十分帅气,而新娘子则身穿红色嫁衣,场面十分喜庆。婚礼现场看起来热闹十足。

null

作为曾经风靡国内儿童剧的男主角,李瑞并没有走常规的娱乐圈道路,在出名后李瑞选择了出国读书,据称在国外也是妥妥的学霸。

null

更重要的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李瑞的颜值完全不输现在娱乐圈的男明星,看起来依然的帅气清隽。

null

据悉,2019年1月,就有网友发文公开李瑞在医院的照片,疑似陪同女方做产检。消息一出,许多网友都非常震惊,自从拍完《快乐星球》后李瑞就淡出了公众视野,没想到现在他都要当爸爸了。

null

虽然李瑞没有继续留在娱乐圈,令很多喜爱他的观众感到,但李瑞在自己得力的领域发光发热。

如今的李瑞可是一个大学霸,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硕士毕业后,现在在某证交所工作,可以说是非常的成功了。

null

虽然李瑞始终没有进入娱乐圈,不过网友们对于他的关心也并没有减少,此次结婚的消息一出,不少网友表示惊讶,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有网友开玩笑表示,自己“看着”长大的小男神都有了老婆,自己却还是单身狗,让人难过。

null

还有网友感到惋惜,称李瑞如今的颜值相比圈内小鲜肉也不差,如果进了娱乐圈应该也能发光发热。

null

不过,进不进娱乐圈其实是每个人不同的职业选择,像李瑞这样好好读书,早日与妻子步入婚姻殿堂也不失为一种幸福。也希望这位“童年男神”能够家庭美满。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