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9岁窦唯近照曝光,身形消瘦与3个月前差别有些大


来源: 猫眼娱乐

WX20190423-230459.png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妙峰山玉皇顶偶遇了窦唯,不过,一向随意的窦唯还是拒绝了合影。

 

据悉,窦唯当天独自现身山顶,他穿着一件黑色的卫衣,搭配灰色运动裤,整体装扮非常休闲,不过,发型还是一如既往,大卷发露着大脑门,俨然一副中年大叔的打扮。

 

WX20190423-230531.png



只见窦唯周围并没有好友相伴,他独自一人站在那里,手里拿着香烟,一边抽烟一边看手机,看他拿烟的姿势绝对是个烟龄很长的老司机了。


WX20190423-230509.png

 

 

窦唯如今身材发福,再没有年轻时的帅气容貌了,小肚腩非常明显,不过,与1月份的时候还是有些差距的,可以看出窦唯貌似瘦了一些,没有以前胖了。


3bb094d8b3e84fd19fd3265dab0995ac.jpeg


 

虽然秃顶大脑门使他看起来老了10岁,但是只看背影照的话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他这个卷发造型,从背影看像是二三十的中年人。


WX20190423-230524.png

 


窦唯抽完烟之后又坐在长椅上开始玩手机了,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在意周围人的眼光,仿佛周围的一切都和自己没有关系一样。


WX20190423-230516.png

 

 

1月份的时候,就有网友在香港偶遇了窦唯,当时的窦唯与现在相比,实在是有些胖,而且可能因为没怎么收拾,显得更邋遢一些。

 

2162e34fdd1a4be38eaa8b8708584d36.jpeg

 


其实,窦唯年轻的时候还是很帅的,他曾是火遍全国的黑豹乐队的成员,非常有才华,看他年轻时的照片,眉目清秀,阳光帅气,也是一枚十足的小鲜肉呢。不过,现在的窦唯老的太快了,尤其是和王菲比,已经完全没有年轻时的影子了,完全是换了一个人。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