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联4》国内最高票房预测35亿,外媒:一次震动心弦的催泪告别


来源: 青石电影

从2008年的《钢铁侠》开始,漫威用11年时间21部作品,规划出了一个绚丽奇幻的宇宙。

每部作品之间都有联系,通过单人的电影系列里的小彩蛋引出另一部电影,就这么耐心铺垫构建起了完整的漫威电影宇宙体系。

从物理输出到法术输出,从生物改造到科技武装,从人类到诸神,你能想到的类型漫威几乎全都囊括了。

null


多样化的超级英雄,多类型的电影题材,笑点与泪点齐备,热血与感动相辅,漫威用一部部精彩纷呈的超英电影,慢慢奠定了在超英市场的霸主地位。

漫威每部新作都是影迷期待榜top1,不管是新英雄系列,还是老超英续集,都是观众期待的焦点。

但《复联4》的受期待程度在此之上,还有一层特殊的情怀。

null


通过十年来的苦心铺垫小心经营,漫威建立起一个庞大的电影宇宙,多年来布的线终于迎来收网的一天,经过一年漫长的等待,我们迎来了十年终局《复联4》。

它已经不是漫威每年例行推出的新电影这么简单,它对于漫威电影对于所有的影迷都有着特殊的意义。

不仅仅是因为影迷期待着在《复联3》中留下的遗憾,能够在《复联4》里出现转机,希望被灭霸一个响指送走的复仇者们能够回来。

null


还因为《复联4》是初代英雄的退役战,《复联4》的终局不仅是与灭霸战斗的结束,也是漫威十年部署的最后一笔。

因此它之于漫威和粉丝都是意义非凡的一部作品,从预售之初就能感受到影迷对这部终局之战的期待。

null


零点场更是早早就被抢购一空,即使票价一路水涨船高,也挡不住观众的热情。

4月12日预售开启,4个小时的预售成绩就超过《复联3》一周的预售票房。

在北美开启预售一周后,预售票房超《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创造影史新纪录,还打败了自家的《复联3》,是《复联3》预售数据的5倍。

null


今天我们终于等来了《复联4》上映,作为全球第一批看到《复联4》的观众,终于不用小心提防外国影迷的剧透,国内粉丝的喜悦可想而知。

从零点开始,几乎场场爆满,就连边边角角有碍观感的座位都坐满了热情的粉丝。

因此实时票房也是一路扶摇直上,零点场(包含3点场)强势拿下1.88亿票房,毫无争议拿下并刷新了内地零点场的票房冠军。

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速度与激情8》的6270万,被狠狠拉开了一个亿的距离。

null


有些人可能会认为,之所以有如此惊人的票房差距,是因为《复联4》的票价太贵。

但其实纯粹论观影人次,《复联4》也是当之无愧的冠军。

6月24日,上映20个小时,《复联4》的票房已经突破6.8亿人民币。如果包含其他时间的预售票房,它已经达到了8.5亿。

该片国内的票房预测,最高已经被顶到了35亿。

null


(截图来自猫眼)

无论如何,凭借漫威电影本身的号召力,和复仇者们本身的噱头,票房的丰收并不意外。

而且它也不仅仅是粉丝的狂欢,而演变成了全民的聚会,与高票房相对应的是影迷们的高度评价,豆瓣刚刚开放评分,就迅速被网友们刷到了9.2!

null


翻看观众的评价,“感动”“情怀”“青春”占据了大多数。

而此前解禁的北美媒体口碑来看,烂番茄新鲜指数96%,110个评论里也有106个好评。

null


外国媒体《休士顿纪事报》的影评人如此称赞:

“《终局之战》是复联电影中最感人的一部,在带来一场大规模战争的同时,也完成了一次震动心弦的催泪告别”

null


从这个影评就能大概了解到本片的主要看点,那就是催泪的情感部分,和气势恢宏的战斗场面。

在这部电影中,最后的史诗级的战斗规模,不亚于《魔戒》带给观众的震撼,更重要的是,过去21部电影所铺垫的人物和各种力量都在这一部得到了运用。

有天上飞的,有地上跑的,有物理输出的,有魔法抗衡的,总之各种力量汇聚在一起,你方唱罢我登场,看得让人大呼过瘾。

null


情感方面,主要升华初代英雄的光辉形象,解开了他们的心结,也圆满了观众的遗憾。

null


如果说有什么缺点,那为了让初代英雄以光辉的形象退场,情感渲染稍微刻意,导致电影中有一些不必要的悲剧成分。

null


并且削弱了某些超英的力量和戏份,比如某位一直被称为“全村希望”的英雄,戏份过少力量时强时弱,完全不是目前漫威最强超英该有的表现。

null


还有一位也是也被改得面目全非,引起观众的不满和吐槽,至于是谁这里留个小悬念。

​但即便如此,它的情感渲染到位,小高潮不断大高潮震撼,全程无尿点娱乐性强,笑点泪点燃点兼具,整体瑕不掩瑜。

更何况《复联4》时长近三个小时,简直是诚意满满,各个主角都给出了详尽的镜头和刻画,各种酷炫的特效不停轰炸,完完全全对得起票价。

特别是最后的大战,各大英雄英雄轮番上阵展示自己的花样技能,简直可以用波澜壮阔和惊心动魄来形容。

null


如果是漫威铁粉,那么一定会得到更多的笑点和感动,跨越十年的初心不改,历经岁月的成长故事,漫威用22部电影,给观众一个光怪陆离的奇幻梦境,

最后表妹看完电影后要再次强调:

罗素兄弟不配和中国粉丝谈恋爱!

null



本文主笔|表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